2008-03-29 15:16:28Frankie

拜託不要再給我印度班了

少爺剛飛完印度欽奈回來
又是一整個脾氣爆躁
其實我的個性是這樣的
跟工作態度好的人一起做事我一定開開心心沒意見
但要是遇到擺爛白目的 老虎一定出籠
這次白目成員有三個
一號是飛了一年多的資深印度女 這班他當經濟艙小頭
二號最白目的印度女孩 新人剛飛第五個航班
三號也是飛了一年多的斯里蘭卡男孩 他當廚房

這個印度班是用A321單走到小飛機飛
經濟艙是從第8排到第36排
一排三個三個人的坐位 所以總共一排坐六個人
滿滿165個坐位全坐上了黑黑印度人
這些搖頭晃腦的鬼生物從登機開始就逼著少爺要用嚴厲的語氣跟他們講話
請問只不過是搭個飛機 飛時才四個半小時
一整家的人全要坐在一起但是友一個人位子沒劃到被分到沒連坐的坐位
是有多嚴重的關係 會死人就是了
硬要ㄍㄧㄣ在單走到飛機的中間跟二號印度妹ㄠ
先生 你後面還有一百多個人沒上飛機全在等你耶
還有 小姊 為什麼你不處理就讓他一家子全站在路中間呢
後來少爺看不下去了 想說這新人印度妹一定搞不定了
於是母老虎少爺出馬幫他解決至少先把這些檔路鬼給帶到座位上再說
阿三的腦子真的很硬 
請他先坐下等人都上機後 你再問人家願不願意跟你換不就好了
還硬是給我搖頭晃腦的不懂 傻傻站在走道中間擋路
最後逼著我用嚴厲的臉色和兇狠的聲音叫他坐下才乖乖坐下

本來想說這家搞定了總算可以繼續登機了
沒想到 旁邊的人看到了 也開始此起彼落的跟我說要換坐位
幹! 你他媽的有問題為什麼不跟地勤講
當初劃位的時候就要講啊 上了飛機才給人家難題
幸好旁邊有些讀過書的好阿三自動把位子讓給他們
不然還真難解決
沒水準、沒文化水平的人就是這樣
自己爽就好 才不管別人死活
"為了飛行安全 在飛機起飛前照理說是不行換座位的
而且 空服員真的沒有責任要幫客人換座位
想換位子請自己跟別人換"
這是事實 而且我真的這樣跟這班的客人講......

反正一路上客人難搞
英文不通 肢體語言也不通是怎樣
少爺以前也學過表演 我的肢體語言會有多難懂啦 難到是差了沒搖頭晃腦嗎?
一路上這些猴學猴樣 窮得要死卻在裝老大的鬼弄得我很反感
而且有件事少爺一直不懂
這些人不是很窮嗎?
但是為什麼 老在要了一堆東西後
不吃完不喝完 才吃喝個一兩口後就叫我拿走丟掉呢?
啤酒、列酒、果汁、咖啡和茶的
每次都是剩一堆叫我丟
乾脆建議公司以後餐車裡順邊加裝水桶算了
這樣倒啊到的 衛生紙吸阿吸的 飛一趟大概就死了三棵樹吧

這次的CREW讓人打工打的也很不順
或許我跟黑黑人的磁場不合吧
新人懶得要死 從頭到尾一直偷懶 還叫我做她的工作
新人啥都不會不是錯 但要邊看邊學呀
別一整個人從頭到尾都在放空 自己坐著摳手指就算了 還給人添麻煩
廚房的黑黑人 弄得一蹋糊塗 髒的要死
也不知道他先生是在急什麼 飛機下降前一個半小時東西全都收好上了SEAL
結果是 在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裡 不停的開SEAL開儲物箱 找東又找西 瞎忙
黑黑人代理小頭也是個妙咖 名知道我有自己的區要忙 還硬叫我幫他做東做西
然後只見她小姊 自己坐在JUMP SEAT上聊天打屁
而且這次我在飛機上又發飆了
還是個很大的飆
故事是這樣低:
當少爺在忙了兩個半小時一口水都沒機會喝也當然沒機會坐下後
想說最後一個客人跟我要東西了 送完我就可以喝個水休息一下了
進了廚房 客人的水剛倒完 左手拿著托盤 又守正在拿餐巾紙的同時
正在聊天打屁的斯里蘭卡廚房突然猛個一轉身撞在少爺的肩膀上
力道之大整杯水灑了個滿地和少爺身上 而少爺也被他撞的退了一步
這先生他看了一眼 說聲: SHIT HAPPENS.就打算閃人
ㄟ? 這是撞到人後該有的態度嗎? 不發飆還真讓你這樣欺負啊?
當下少爺托盤往檯子上一丟 馬上開始發飆
You know the galley is small. So you should be more careful, right?
但是...黑黑人竟然還是一句SORRY也不講
直說Shit happens, IT’S JUST WATER, NO BIG DEAL. You go wipe yourself clean.
最後是看在小頭出來擦地 馬來西亞姊馬上幫我把水送出去
”我覺得不好意思” 才解決的
不然這樣我一定吵到公司去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這樣很奇怪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為什麼 要這樣發這麼大的脾氣
其實說真的 我們亞洲人很容易被別的種族給欺負
因為我們個性溫和 也不愛惹事
加上有些人的英文真的不好 所以也寧願不幫自己辯解或是爭公道
所以很多人寧願選擇當下忍氣吞聲 大不了回來後再自己生氣
於是乎 很多人都吃定我們這點 可以開開心心的欺負我們
但是 就別遇到像我這種鬼
我不怕麻煩不怕撕破臉 吃了虧一定要當下討個公道
也讓這些人知道 亞洲人並不好欺負
也讓他們知道 我的英文夠好 可以清楚的為自己辯駁

總而言之
老話一句
飛機上真的是個考驗人性的地方
人性醜陋的一面全都表露無疑
而且 越是來自落後地區的人 就越無裡
因為他們根本沒機會去學習禮貌教育
這對他們來說是可悲 也同時讓文明人很痛苦
少爺明天還要飛另外一個印度班
四月還要飛個印度來回
派遣就可憐我一下 不要再給我這種受罪的印度班了啦!!
H20 2008-04-25 12:40:20

呵呵呵 我前一陣子才幹ㄍ一ㄠ了一位阿三
齁 遠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怒氣呀

版主回應
是低
阿三啊阿三
為什麼惹人厭的那麼多呢
這樣讓其他少數的好阿三真的事蒙上不白之冤啊
2008-04-26 08:47:47
stacy 2008-04-21 23:53:06

我也覺得印度人超討厭的
竹科那邊很多印度人,之前好死不死太晚搭巴士從新竹坐到台北,又註死坐到後兩排位置,死印度人一直騷擾你到下車,奉勸大家搭夜車不要做太後面喔!嘻嘻......

法蘭基哥,祝飛行順利喔~!你可以考慮逆向思考喔!

版主回應
沒錯 千萬要小心死阿三
我今天在超市的時候被後面的死阿三推了一把
心情最近已經很差了 還被這粗魯鬼推
結果就是我的大吼聲讓超市的人全行注目禮
死阿三終於有點羞恥心SAY SOR道歉
馬的 這些人真是欠人罵
下次如果你又被騷擾了
一定要反擊 保證他們不敢亂來

謝謝你囉STACY
2008-04-22 00:16:11
SIVA 2008-04-07 22:53:08

之前有本書在談&quot吸引力法則&quot
你說不要的時候就會越吸引那些事物
所以............
搞不好
因為你太兇惡到一整個正點
未來你會常常鎮壓到印度班
給你收妖伏魔的丁丁任務..........(毆飛)

我好像在寫恐怖故事集的序言.......

版主回應
你是再說&quot秘密&quot吧
我看完後只覺得很兩光哩
不過依照書裡的說法
我是不是應該這樣說:
拜託! 請給我沒有印度人的航班
2008-04-08 1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