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16:49Frankie

好好先生變婊子

剛跟肥歐娜太太飛完斯里蘭卡可倫坡
終於剪到了頭髮
也終於吃到久違了的新鮮海鮮
海鮮冷盤、生蠔、大蝦蝦(PRAWN啦!我忘了中文是啥)還有龍蝦
我、肥歐娜、泰國姐和菲律賓姐四個人吃了台幣六千塊
雖然貴了點 但是當年夜飯吃了也開心

話說這趟可倫坡
用的事A300的飛機
爛死了!
因為沒有AIP
所以CALL BELL響了要去機艙像禿鷹一樣找那顆看不清楚的CALL BELL
運氣好找到了還要把手伸到客人旁邊的ARM REST裡按掉
加上一堆不方便打工的設備
希望在六月淘汰掉這型飛機前都不要再飛到這爛飛機

在DOH-CMB時27B的俄羅斯先生BOARDING後一直東晃西晃一副焦躁樣
了解完狀況知道 他急著找他太太 但是他的手機丟掉了
問他太太也要上這班飛機嗎?
他說 沒~他明天晚上的飛機
”對不起吼 你已經ON BOARD了 所以沒辦法讓你下機
而且飛機上禁用手機 因為機長需要用無線電和塔台溝通
任何的干擾造成資訊錯誤都會危害大家的安全
我們飛行時間只有四個小時 您可以到了CMB後再跟他聯絡也來得及”
我們是如是跟俄羅斯先生說的
不過 看來他的問題不是只有這樣
他知道我們是不可能讓他打這通電話了
於是他先是到處借手機
借不成就開始不合作運動 吵著要下機
大家輪番上陣和他溝通 然後報告座艙長所看到的狀況
最後結論是 要不就是他喝醉了要不就是他精神狀況有問題
但為了飛航安全絕對不能讓他跟我們一起飛去可倫坡
所以 大家重新DISARM DOOR & CROSS CHECK
AERO BRIDGE開回來架上 開門
地面壯漢上來把他給OFF LOAD下機 再關門 重新ARM DOORS & CROSS CHECK
只是 在我們FINAL決定要把他OFF LAOD前他都一直吵著要下機
決定後 他不僅手機從身上變出來了 也說他不要下機要飛去可倫坡了
靠北! 害我們DELAY三十分鐘、干擾了其他客人就是為了跟你演這場鬧劇喔
不把你丟下機 交給警察處理 怎麼成?

這班飛機回程跟飛達卡差不多
一樣都是髒髒臭臭不會講英文的黑黑人
一樣愛吃完飯後一起擠去後面等廁所
這些都還好
只是少爺我快被摩洛哥組員給氣死
明明一樣資淺沒飛多久
卻自以為是副座艙長
對我管東管西
人家老總都沒意見的事 她要浪費我時間和精力跟他ARGUE
八個客人要八杯WISKEY送出去的時候被她看到
回來要被他質問說我為什麼要一次拿八杯一人塞一杯像飲料大放送
阿 廢話 一人跟我要一杯這樣給很正常啊
解釋完還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
要馬 送餐的時候 他打GALLEY後兩排要他自己BY HAND送
他忘了送我這邊 沒關係我來幫你送
跟他要餐他竟然說沒有 廢話 你根本就忘了怎麼會有
沒有沒關係 我知道了我去別車要就好了
剛好他幫忙的那CART組員需要酒我拿過去
回來被多事女撞見
又是一陣質問
”不是跟你說我沒東西了嗎 你幹嘛過來這邊咧!”
”靠北! 我是送東西不是拿東西 你講得我早就知道了 OK!”
見她老大又一副不以為然的調頭走人
想給我HARD TIME是吧
我也會

好這班我是OBS
所以誰需要啥就會跟我要求協助
這位太太GALLEY做得很不清晰
忘東忘西
所以我因為他的不仔細東跑西跑的同時也不忘對她挑三揀四
讓她知道我因為她所以很忙 其他人工作也不方便
就像這太太想找機會婊我最後卻毀滅於自己沒長腦的一點上:

(MEAL SERVICE後面兩台車已經送完餐 回GALLEY要整理和準備咖啡茶)
(兩台MEAL CART設好了 剩兩台在外面送餐 等車回來的同時雞掰女轉向我)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只SET UP兩台車?
剩下兩台車’你’為什麼不推回來? 我真是不懂’你’耶”
(迷之聲: 太太您腦子裡裝屎啊...)
我好氣有好笑的回他:
”那兩台車還在外面送餐啊...而且這不是’我’的責任吧... =_=:

最後她的優越感終於被毀滅
乖乖安靜知道自己也不完美
真是
遇到有種族優越感的組員真的會很不爽
TEAM WORK和互相尊重不是只會講口號好呗
別人在忙的時候請多幫忙 不要只會出張嘴然後造成不方便
往後的航班 還會遇到更多這種爛ㄎㄚ
就讓我來一一擊敗妳們吧
耍婊 我最會了
kaka 2009-01-10 14:19:15

真的辛苦你了
我知道跟不同國籍的賤人一起共事的感覺
你超棒的~~

gino 2008-03-19 09:49:07

基哥
下次回台交我怎麼耍賤(雖然我嘴巴已經夠賤了),每次遇到我家客人跟我抱怨說我們家酒不夠濃,靠腰咧~long island已經四分之三都是酒了還跟我說不夠濃,幹~很想整杯往他頭上砸下去,實在很討厭字稱為熊的死肥豬!

wang andy 2008-02-10 04:19:25

唉唉 還好花航組員之間沒有種族歧視問題
不過很久之前很多人專k越南組員倒是真的.....

版主回應
蛤 好壞喔 為什模專K越南人啊?
也讓這些人來這邊被KK看好啦
2008-02-10 18: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