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8:37:38百里香

感謝一路上生命中的貴人

每每
正在心情困頓時
在混亂中
忙碌裡
一路上
有生命中的貴人
即時的出現
讓自己解除困惑
讓自己平復心情
讓自己幸福滿滿

真的
很感謝
這一路上
提攜自己的人
艾說
這是我的福報
阿姐說
因為我是好人
還有出面替我捍衛的世代心靈好友
這些
點點滴滴的支持
總是心存感謝
深深的感動

時間真的不夠用
為了及時清空住了九年的小窩
搬了整卡車的雜物
體力應該已經透支
腦袋也已經渾濁
凌晨兩點多
站在窗前
望著即將告別的景色
夜涼如水的氣流與夜色
清醒著自己
別了
這片陪伴我多年的窗景

雖然真的要離開璞石閣了
但是我卻永遠留下
這些深深的友誼
濃濃的小鎮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