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1:46:04小笨蛋

你是啥種花[5]



5月15日母忘草(Forget-Me-Not)
花語:真愛
花占卜:您擁有正確的人生觀,了解人生的悲歡離合,有豐富的愛情經驗。您希望尋求一段真摯的愛情,但您遇上的總是曇花一現的戀情,只要您堅持自己的信念,寧缺勿濫,真愛很快就會出現。
花箴言:人生知己易得,真愛難求。

5月16日柳蒲公英(GoldenMouse-ear)
花語:宣言
花占卜:您有敏銳的觀察力,看透別人的思想,所以喜歡對人下判語。有時您眼睛看得見的跟您想的也許並不一樣,不要過分主觀地批評別人,以免招致物極必反的下場,這樣對您沒有好處。
花箴言:記著言多必失的道理。

5月17日黃色鬱金香(Tulip)
花語:示愛
花占卜:您是個很自我的人,有自己的生活規律,不大理會別人對您的看法。基本上您的長相也不錯,容易吸引異性,但您對愛情的態度仍未安定下來,要小心提防成為愛的放逐者。
花箴言:見異思遷的人是得不到愛情的。

5月18日櫻草(Oxlip)
花語:初戀
花占卜:您喜歡往人多的地方鑽,可惜不擅表達自己,不知如何打破人際僵局。其實您是個相當討人歡喜的人,只是信心不夠罷了,只要您鼓起勇氣,您的失戀恐懼症就會不藥而癒了。
花箴言:初戀是缺乏經驗的,也是訓練自己的最好機會。

5月19日白山千烏蘭(SpiderOrchid)
花語:麗質天生
花占卜:您本質上擁有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集眾多優點於一身,是個標準的萬人迷。可惜,別人只懂欣賞您的外表,看不到您的努力之處,令人誤會您只是一個美麗的花瓶。
花箴言:怠情的心是一切破滅的源頭。

5月20日木栗(WoordSorrel)
花語:璀璨的心
花占卜:您是個有幽默感的人,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面對人生。您對感情看得很輕,不會太過投入,因為您對人其實! 很有戒心,當您由衷地向對方示愛的時候,就是您已經找到真正的伴侶。
花箴言:談情說愛要小心,因為眼睛也會說話。

5月21日淡紅色飛燕草(Larkspur)
花語:自由
花占卜:您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樂觀開朗,而且對環境的適應力強,容易合群,到處都可以快樂地生存下去。不過,一旦遇上您的意中人,一定要將您愛好自由?滬茤呇秒K,別讓人誤會您是個愛情浪子。
花箴言:愛情上切勿樂極生悲。

5月22日倒掛金鐘(EarDrops)
花語:熱烈的心
花占卜:您的興趣廣泛,尤其專注在某一個事情上,是個樂觀派的人。您為了滿足自己的興趣,就算再忙,也會抽身出來娛樂一下自己,對於愛情,您更是全心全意地全情投入。
花箴言:摘下虛假的面具,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5月23日嫩草(LeafBuds)
花語:初戀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個經常懷緬過去的人,以過往的經驗作為量度未來的準則。您以自我為中心,把自己困在一個細少的圈子裏,這樣既阻礙了您的視野,同時封閉了自己,對您有什麼好處呢?
花箴言:年輕人懂得展望未來是最重要的。

5月24日天芥菜(Heliotrope)
花語:永恆的愛
花占卜:您是個典型的工作狂? A熱衷於事業發展,您認為有了事業基礎才找愛情,是比較有保障的做法。一旦當您遇上所愛的人,您會給對方很多安全感,是個可以倚賴終身的人。
花箴言:千萬不要忽視戀愛帶給您的幸福。

5月25日三色紫羅蘭(Pansy)
花語:純愛
花占卜:您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令您缺乏自己的性格,而且在表達自己意見時,總是畏首畏尾、猶豫不決,旁人覺得您是個欠缺自信的人。您應該提起勇氣,勇敢的向他們展示自己的實力。
花箴言:過於純情的人可能會被愛情玩弄。

5月26日橄欖(Olive)
花語:和平
花占卜:您是一個和平大使,經常帶給人歡樂和安詳,與您相處的人都樂意親近您,這是您精神上的最大回報。但您有時也會感到空虛和心身疲憊,雖然如此,千萬別放棄您的使命。
花箴言:盡力地燃亮別人,這就是您的愛。

5月27日雛菊(Daisy)
花語:純真
花占卜:您希望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為您留下美好的回憶。可是,現在無論您怎麼想,您的真愛仍未出現。有時愛情未必一定會轟轟烈烈的,溫柔真摯的愛情可更教人感動。
花箴言:小心,甜言蜜語最易把人迷惑。

5月28日薄荷(Mint)
花語:美德
花占卜:您個性爽朗,欣賞他人,擁有超凡的魅力,旁人都認為您很了不起,像仙人般惹人羡慕。在情場上強差人意,可能是您的粗枝大葉吧,看來您需要朋友的協助。
花箴言:愛情是不會找上門的,您需要出外尋找。

5月29日苜蓿草(Clover)
花語:快樂
花占卜:您是個很有耐性的人,活潑而認真的性格,使您贏得朋友的信賴。在愛情路上,您會遇到一個性情與您相近的人,隨著戀愛的步伐,您的人生觀開始慢慢?幭隉A當然是變得愈來愈好。
花箴言:戀愛是令人變得成熟的良方妙藥。

5月30日紫色丁香
花語:初發的愛情
花占卜:過去的戀愛仍然停留在您的心裏,揮之不去,這是因為您對那逝去的諾言仍有盼望。這是不必要的,現實中還有很多機會,您應該把握眼前,別要錯過了才後悔啊。
花箴言:遇開步伐,您會更接近成功。

5月31日蔓穗草(Scilla)
花語:忍耐
花占卜:您有高雅的氣質,但害怕孤獨,而且自信心不足,容易受他人影響。但驕傲? 漫坋獢A是不會向人表白內心秘密的,所以您唯有忍耐,等真正了解您的愛人出現,那時才會得到幸福。
花箴言:驕傲的天鵝也需要伴侶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