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0:08:51美妃

小龍看醫生

【97年6月2日】
今天是弟弟不在身邊的第一天,很輕鬆卻又總覺得少了什麼??

早上,送了哥哥去上學之後,便帶著小龍去給獸醫看,除了身上的狗蝨外,其他的健康狀況還不錯。剛開始,這位獸醫一看到我帶著小龍來的時候,他第一句話竟然是責備我說:「狗生病了是不是?不是叫妳帶祂過來打預防針?怎麼沒帶來??」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委屈喔!但是我還是極具耐心的對獸醫娓娓道來:『我上次帶祂來吃過驅蟲藥之後,過沒幾天,先生有帶祂出去,然後….』待我詳述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獸醫這才了解,原來我不是刻意不帶祂來,原來他剛才是誤會了我,原來….。接著獸醫師竟然對著小龍說:『你喔!真的是運氣很好,能夠遇到這種有愛心的主人,你都不見了快兩個月,他們還願意去把你找回來。』獸醫阿伯,這是你剛剛誤會我的一種道歉方法嗎??

獸醫先是幫小龍在脖子上掛了一個鍊子(其實它是一種驅蟲藥),然後又在小龍的兩隻耳朵滴了藥水…就這樣,花了快1000元。(狗狗看醫生真的是比人看醫生還貴耶,呵~~)獸醫阿伯或許是因為剛才誤會我而感到心虛吧?他竟然主動請小龍吃一罐狗罐頭耶!

看完獸醫之後,媽咪我就順便帶著小龍去銀行辦事,外頭的天氣很熱,進到銀行時或許是地板很涼吧?!小龍竟然趴在地板上,趴著也就算了,姿勢還很不雅觀;偏偏當時他又是栓著狗鏈,而拿著狗鏈的人又是我@_@(我真的很想找洞鑽耶!)龍先生,即使地板很涼很舒服,你也不用趴的那麼誇張吧?!

即使今天小龍很不給我面子,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牠能夠再次回到我們的身邊^_^

上一篇:失而復得的小龍

下一篇:哥哥被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