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5:45:22美妃

"布丁飯"好好吃喔!

星期六,按照公司慣例應該是休假日,但是最近公司由於處在『八九連動月』,又剛好遇到金管會規定國內所有壽險公司自96年9月1日起停售『理賠無上限醫療險』及96年10月1日起,對投資型保單『最低比例制』的實施...所以,這個星期六要大家特別加班。

因為我前些天就已經跟客戶約好今天早上10點要去客戶家拿保單,並幫他們全家做『保單校正』,所以,早會進行到一半我就先”開溜”囉!嘻!!
一離開公司,兩個兒子吵著要吃早餐...於是便帶著他們先去『阿來碗棵』解決民生問題;我點了米糕一份、碗棵一碗和豬血湯一碗...兩個孩子特別喜歡吃米糕,沒一下子功夫就把米糕給吃完了,這會兒突然聽到俊杰說:『媽咪,我還要吃”布丁飯”』咦?什麼是”布丁飯”啊?喔~~原來他是指”米糕”啦!

孩子真的是很有想像力,米糕跟布丁一樣也是整個倒出來吃...加上米糕倒出來之後,跟布丁一樣最上層是黑黑的(肉片),很像布丁一樣;呵~好可愛的新名詞^_^

在解決了一家三口的民生問題之後,當然就是依約前去客戶的家中拿保單...這個客戶是個很有愛心的媽媽,為了要讓我們能夠安心的交談,她可是很用心的先”招呼”好這兩個小子...先是幫兄弟倆各倒一杯紅茶,再來就是打開電視轉卡通頻道給他們看!孩子這時當然就會乖乖的坐下來囉!

看了看他們全家的保單,確實是有一些些的地方有重複,但是嚴格講起來,他們全家的保單真的是設計的很好!諸如防癌、終身醫療、長期看護、意外、儲蓄險、終身壽險...真的是一應俱全耶!就唯獨缺目前最熱門的『投資型保單』。在跟客戶稍微解釋他們所買的保單內容之後,並將投資型保單的訊息告訴她...其實客戶的觀念很好且非常認同,並告訴我她會好好考慮!

在交談的過程中,由於俊杰突然”ㄣㄣ”(早就便在褲子上了啦 ”>_<” ),也因此讓我和客戶手忙腳亂一番...還好客戶可以體諒孩子小,不但不怪我,還拿褲子給俊杰穿呢!真的是對這個媽媽很不好意思!

上一篇:哥哥看牙醫

下一篇:浚鎧的畢業沙龍照

美妃 2007-08-05 07:59:11

呵~米糕真的是很好吃!我們能住在台灣真的是很有福氣,因為可以隨時享用這個美食^_^

Betty 2007-08-04 02:38:44

俊杰愛吃的「布丁飯」我也很喜歡吃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