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01:27:09*女夭*

魔寶魔寶的小小紀錄

2010.1.6

帶我家魔寶跟乾媽小雨兒

去逛了西門町~

一路上就是一直聽到很多人大喊:喔!眼睛好大阿~

不然就是: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都穿的全身藍藍的了!!

是男生啦~~我囧!!

 

說實在話

當了媽之後 出門逛街都是看小孩東西...

敗家都敗在他身上 我自己的呢~~~?

 

今天見到了傳說中的李小妹

兩個相對看 看的好認真!

 

2010.1.7

今天跟我親親老婆去逛三和夜市

迫不及待的把昨天敗在魔寶身上的防風超厚號稱可以穿到明年的衣服給他穿上

真是好可愛~~

不過真的好大件0.0

魔寶被衣服吃掉了 囧~

 

可愛的乾媽 背魔寶的樣子有夠好笑

我告訴她 背著魔寶的感覺就像懷孕一樣

她回我:那我要考慮要不要生了!!!

 

回到家 幫魔寶洗香香囉~

先來幾張裸照!

魔寶整個被看光光了0.0...

 

話說之前忍不住幫他訂了花型的嬰兒脖圈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呢?

這就說來話長了...

因為它有藍色 黃色 綠色 紫色跟粉紅色

我好猶豫喔!

於是我跟我老公的妹妹討論

她立刻跟我說:當然是粉紅色的啦!!可愛!!

我回他:可是你哥都會跟我說..."他是男生ㄟ"

這位可愛的寶貝妹妹回我:你跟他說"是你妹要訂粉紅色的!"看他能怎樣!!

哈~

所以囉~我就毫不猶豫訂了粉紅色...

 

東西一送來 我就忍不住給他試戴

好可愛>///<!

 

他老爹告訴我 浴缸應該塞不下

所以我一直沒在洗澡的時候幫他試

今天終於還是給他試下去了~

結果....

噹噹噹噹噹~~

將將好!!

 

嬰兒脖圈 真是超奇妙的好物!

 

魔寶變臉速度之快

這張還開開心心的在踢水

下一秒馬上變臉...

哈~

好可愛啦~~

 

呼~

有朋友跟我說:你完了你!越來愈沒少女的氣息了!(喔不!!))

能怎麼辦呢?

就是當媽了...

捨去了很多 也得到了不少

很幸福 也好甜蜜

我真的不後悔!

這是我 最甜蜜的負擔

上一篇:男孩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