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8:19:07*女夭*

男孩女孩

三年前 我認識了一個男孩

三年後 這個男孩的命運 卻與我緊緊交纏

 

男孩有個交往好久的女友

我與男孩的女友 成為了好朋友

我卻與男孩 發展了微妙的感情關係

有時候是公開 有時候卻是地下化

男孩沒有女朋友了現在

可是男孩卻與我維持著一份像情人又不承認是情人的微妙關係

我卻 心甘情願的 為著男孩付出

甚至 放棄了曾經很深愛的男人

我想 我有罪

 

我老是笑著叫你老爺

你想要什麼我一定會給你

為了你付出了好多我從來都想不到的東西

我甚至從來沒想過 原來我可以這麼豁達 這麼看得開

我告訴自己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麼強求 也沒有用

其實我很開心

最近我們的感覺越來越漸入佳境

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不確定

不敢大聲的說 你是我的

沒關係 我想我真的學會了忍耐

你老是笑著對我說:小老婆要忍耐

我在忍耐 你看到了嗎?

其實我心裡有多無奈 其實心底甚至有想過要放棄

可是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喜歡你?

我想 我真的認栽了

誰叫我遇見了你

 

我學會了不去過問我們的關係

也學會了小心翼翼保護自己不去亂想你那過多的桃花運

我也開始漸漸學會了怎麼樣將你留在我身旁

我學會了輕鬆看待未來

全部都是因為你

你真的是我的剋星

 

男孩與女孩的故事 還在繼續

我們的生命越來越緊密的靠在一起

男孩與女孩的關係 還是一個未解的謎

女孩還是選擇繼續傻傻等待男孩的心

不過沒關係

未來還很長

男孩與女孩的故事 還會繼續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魔寶魔寶的小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