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22:07*女夭*

鑽牛角尖

你知道嗎...

我不是想約束你

我也不可能約束你

因為你我 是不同的個體

即使我們在一起 也不代表我能管你


我只是覺得 你那敷衍我的態度

讓我很受傷...


今天回到VQ 你先讓我下車

沒去停車場停車

你要出去的意思就很明顯了...

我不是笨蛋 其實我很敏感...

只是我都裝作不知道、不在乎...


你要出去 我不會阻止你

我也知道我沒資格 況且我也不會想去阻止

你也有你自己的世界阿!

你跟朋友出去玩 我也不會說要跟

你大可放心明白的告訴我:你要跟朋友出去

而不是告訴我:你很累 要回家睡覺...所以要我也快點回家...

結果等我一走 你就出去了..


打給你 你的語氣整個是敷衍...

你知道那一刻我有多受傷嗎?...

你大可以明白告訴我阿...

為什麼有所隱瞞....

我不懂 難道你認為告訴我會有損你出去玩的興致?


我覺得真的很難過...

有時候你的冷淡和心不在焉...

讓我好茫然無措..

想哭 可是又哭得不知所以然...

想找人聊聊 但是也說不出我心中的感覺...

就是一種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感受...

我好想問問你...

到底在你心裡 我佔了百分之幾...


那天 我告訴哆拉拉

  ”有時候 愛情裡的瓶頸 只是自己一時的鑽牛角尖”

也許我不是不明白這個道理...

只是..

再聰明的腦袋 用在愛情裡....

卻總是不管用了...

討厭自己的鑽牛角尖...

可是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我正在 學會釋懷...

上一篇:瓶頸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