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14:36*女夭*

願望

這是我的好朋友的網誌....

***************************

※感觸 July 5, 2006

最近看到好朋友流的眼淚。。

好不值得!

曾經是那麼開心的♥

曾經是倍受祝福的

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感情

讓這新鮮變質?

太多太多的因素我們不能確定

只知道這是非常痛苦的。。

男生和女生都會犯錯

可能會厭倦對方

可能會太過貪心

但這都是可以溝通的

我深深的覺得好的一段感情是要互相溝通

包容和調和的。。

為什麼會這麼踐踏一段感情呢?

感情不是說分就分的

我真的很討厭不珍惜的人

碰到瓶頸一直逃避

用不適合來當藉口

這樣子短暫的感情有什麼意義呢?(激動)

我很感動好友對愛情的執著

卻也對她另一半的逃避感到傷腦經

除了給好友意見及鼓勵外

感情的是真不是外人可以幫的

要好好度過大風大浪的感情

一定要是發自內心的

強迫的~是很傷心的

除了幫好朋友祈禱這一切可以度過

也很想痛扁ㄊ男友一頓= =+

總之。。。

感情的付出。。

應該是不求回報的

應該是體諒的,關懷的

男人!

好好問問你自己

你有沒有平等付出?

能做到這一點

女人也不會無理取鬧

這是相對的ㄚ~♥

希望。。。

每對情侶都要對感情有所堅持

有所付出貢獻才對。。。

這是今天的小感觸。。

我的好麻吉。。。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

*****************************

回應:

喔...

co寶貝...

謝謝妳...


也許 他最近給我的 只有擔心 害怕和難過..

真的讓我痛到很想放棄一切...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就這樣放下!!

所以 就算痛 我也想要繼續堅持

只因為...

我真的真的愛慘了這個男人...

雖然 大家都跟我說 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

我仍然選擇堅持...

只因為...我不想要我的愛情 是由別人的言語來決定的!

我希望 就算要結束  我也要聽他親口跟我說...



然後

妳知道的!

我的堅持是對的!!

雖然 因為這樣 他大發雷霆...= =...

但是 我確定了他的心...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

只是最近的事情壓的他無法喘氣 所以他才會這樣選擇逃避...

昨晚 那些為他流下來的淚...

我得到了回答...

我知道他從來不曾想過要跟我分手..

一切只是我的胡思亂想 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

再加上旁人的言語..

讓我漸漸的失去了信心....

自己一個人在害怕 在難過.....

其實..

我明白了..真正自私的人...其實是我..不是他...

我都沒有替他想...只是一味的以自己為出發點...

我也是他身上那其中一個壓力來源阿!..



愛情  不僅僅只是有”愛”就夠了...

它還需要雙方對彼此的體貼與尊重...

要懂得適時讓對方自由的去飛...

更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所選擇的人....

要相信我們的愛情 要相信對方的心....


這次 為了愛 我不顧一切...

這次 我為了愛 所掉的眼淚...

這次 為了愛 我們彼此所受的傷...

都是我們成長的經驗...

我知道 經過這次的傷 我們都會有所醒悟!

我們也都會更加珍惜我們的愛情!



經過這次的事情

也讓我更加確定我愛他...

第一次 這麼強烈的愛著一個人...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他就會是那一個...陪我走一生的男人...



謝謝妳聆聽我的悲傷...

很高興有妳這麼一個好朋友...

我會為了我的愛情繼續努力的!

****************************

看著那些...

我的自信以及執著......

我很難過....

因為...那些我曾經以為不會變的堅強...

正在慢慢消失中....

因為我不能確定......

不能確定你....還愛我.......

我找不到你的心了...

你知道我有多痛.........

我還是在等你.......你知道嗎?...

我還是好想你.....你知道嗎?...

我還是好愛你.......你知道嗎?......

可是...

我卻漸漸明白....

要回到過去那純真的愛.....

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我的等待...

是不是已經是沒有結果的了?....

我拼命說服自己...

”不!安羽 你要相信他!他會回來!!他還愛妳啊!”

呵...

好悲哀.......

為什麼我這麼愛你....可是卻得不到結果....

也許....

真的吧...是我親手毀了我們的愛....呵....

再怎麼遺憾...都不會再重來...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的擁抱...

我好想你的親吻...

我好想你說話的聲音...

我好想你的所有....

我好想好想你說愛我的表情....

好想好想...好想你愛我的心....


如果可以願望成真...

我希望你能回來...就像以前一樣....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