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1:33:02小扁頭

閃亮

KIRA KIRA HIKARU O SO NA NO HO SHI YO.....

最近在學日文  上面那段是小星星的開頭歐

整班十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是大學生 其他都是上班族

其實還蠻有趣的  好久沒那麼認真上課 不敢打瞌睡  每個問題都要會回答

小時候在芝麻街從大班學英文到國三 不知不覺過了九年

到現在都還記得主任夫妻的臉  教室的樣子 每個教過我的老師  但越長大反而越混  哈

學日文這件事情其實是個突然的決定  我也不打算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想大概是因為自己慢慢變成日本控了八

愛看日本電影  愛看日劇 喜歡的攝影師是梅佳代  喜歡的藝術家是奈良先生  喜歡的導演是岩井先生和井口小姐[不要嘲笑我們的性是她拍的毆]  喜歡的演員是宮崎葵& 松山健一

歐 話說一年前在金馬我看過他本人!  這多虧了當肯學長把票送給我~~~~超級謝謝他

好啦  既然繳了錢 就不能浪費  專心學習囉!^^



另外就是我真的很欣賞一個女生

真的真的很想認識她

她很上進 很孝順 很重朋友 很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並且勉勵自己

可是阿..........哀= =   關係這檔事可能會讓我們很尷尬..

每天都要FOLLOW一下她變成一種習慣

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也許根本嗤之以鼻八....


今天是MINI高中同學會  地點就辦在我之前打工的咖啡店

好死不死今天冷氣剛好壞了  我們在室溫三十二度下用餐

每個都邊 流汗邊吃飯  哈哈

傅爾豪從荷蘭回來度個小假  三年不見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候來去錢櫃唱歌  我一年多沒去唱歌了八  

劉凱欣妳可以再幫我點多一點阿~~還我的成名曲咧 ! 哈哈 我紅了找妳當經紀人好了

久久見大家一次面的感覺真的很窩心耶  一起聊高中的話題好嗨阿~哈哈

為什麼大學都沒有自己的教室跟桌椅呢~~?好歹也有個置物櫃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日全蝕

可惜台灣看不到完整的

而且我在睡覺......哈

是李一兵傳簡訊來跟我説   [希望下次台灣看到日全蝕時我們還在一起]

下一次是62年後  我們大概八十幾歲了  是老夫老妻了呢  我不會笑你門牙斷掉

你不會笑我皺紋多 一起起床在家門口的竹籐椅上看著日全蝕  阿哈哈 這也太完美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