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5:16:02我就是我

等你一句...願意!!

等你一句

我立即將班排少

我立即回到你身邊

但是我卻看到你ㄉ決心

你那我兩年都沒看過ㄉ眼神

我不害怕

只是我難過

因為我讓你有那眼神

不小心ㄉ一巴掌

真ㄉ該打大一點

這樣ㄉ我才真正知道痛

我才會真正ㄉ去放手

換我以淚洗面巴

因為這樣我目前要面對ㄉ

你有車子陪你

我有我ㄉ小房間

東西...

我是真ㄉ不該留

看到是流淚

看到是傷心

現在ㄉ你不管接不接受這些東西

我都要將他環給你

因為現在ㄉ你看到不會難過

就像我當時一樣巴...

不會!!

我會一直記住ㄉ!!

但是我說過ㄌ...

我也不再...

你懂ㄉ!!

不是在逼你

只是在告訴自己傷過也痛過ㄌ

是真ㄉ該休息ㄌ..

我要去證明我不是一定要男人陪在我身邊

真ㄉ....

因為我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