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2:01:03砍先生

I Have No Idea


我知道妳這幾天心裡有事


很抱歉我是個白痴,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很努力想過,但是我的腦筋就只能發揮到這樣

我很喜歡看妳開心的模樣
開心的在我身上蹦蹦跳跳,對我又掐又捏的,然後轉頭竊笑
但是妳只要一有心防,我就真的被妳擋在外面了
我沒辦法讓妳開心,沒辦法讓妳卸下心防是我不對
我不該讓妳感到這麼煩惱


幫妳洗廁所,拖地,整理房間,幫妳洗澡,當妳的傭人,這些事我都甘之如飴
我很開心可以幫妳做這些事
我喜歡看妳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跟我在一起的樣子
因為妳總是處在勞累的狀況下
我希望妳可以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


對不起
我真的是個白痴
我不知道要妳想要什麼
我只懂得用這樣的方式對妳好,補償妳



希望妳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