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4:11:06我是T就是愛女人

北鼻的不喜歡

北鼻不喜歡我每次她在上班,我睡不著

就想要趴趴走....她擔心我隔天上班會沒精神

所以每次我一說要出門,我家北鼻的臉就會臭臭

唉...沒辦法,為何我會這樣呢?因為我和我的麻吉們

以前都是夜貓族,打牌..唱歌...夜店..喝酒

都是我們的最愛....所以嚕!!!我們不喜歡一個人

不過現在北鼻會擔心...所以我要和北鼻說

I M SORRY 我會改掉這個妳不喜歡的習慣

如果真的是聚會我才會去....

我不健小雪讓妳擔心...讓妳不喜歡.......

因為妳是我的北鼻老婆....

所以說:聽某嘴.大富貴.....

我上班妳乖乖在家睡覺休息

妳上班我乖乖在家帶兒子睡覺

好不好啊!!!!

自己回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