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8:18:59ˇ搖滾 ,我 是 大 山

痛....

今天早上10點起床
胯下開始痛.....
痛到腿軟
連早餐都沒吃!!


媽媽就打電話叫爸爸回來
準備去振興醫院

整個很痛苦
除了嘶吼的力氣以外
根本連走都支撐不了多久

爸爸回來了
還把我背到樓下
長這麼大第一次靠爸爸這麼近
爸爸的背是多麼的溫暖跟強壯
想當年他是如此有責任的扛起我們的家
和照顧奶奶他們
想到這裡就很難過...
我是做錯了多少失敗是讓他傷心失望呢?!
我真蠢


我實在是不喜歡被揹著下樓梯
我討厭那種感覺
所以就叫爸爸放我下來
一方面我討厭那種可怕的高度
一方面我想爸爸也很ㄍㄧㄥ吧?!
都50幾歲了還要被我這樣折騰

到了振興...
一連串的檢查
又挨針
終於比較舒服了



想到這些!
還是令我很難過.....
唉....
我能做的就是考個好學校讓他開心吧?!
但願如此囉




PIC:孤戀花劇照 我們都很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