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1 12:28:56S

一枕黃梁

梅雨急遽地離開身體

在吻痕與傷疤之處激起水花

成為我們愛過與不被理解的痼疾

也變成生命終將虛無的長河之中

不被期待的氾濫成災

/

我身處沙漠

卻有著關於雨季的所有煩惱

當我逐漸被荒蕪同化時我才明白

河流為何總是離開

/

而我總在紀錄,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她是怎樣用枯萎摧毀了我

我的星球,我的鮮花與我的喜悅

我試著釐清,我還如何能安閒自得

十幾年來,它總對我沉默不語

涸魚得水之時我又都會想起她的名字

/

病態的思念填滿了我的每一個毛細孔

我始終不願意喚醒我自己

眼下的歲月靜好

不過只是我的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