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9 01:44:03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9/8

做到一組很特別的牌是用通靈的方式

講的還蠻準的

就跟我現在的回應很符合

我最近研究塔羅牌一個多月

開始聽到一些關鍵字

例如 :

業力關係

雙生火焰

但我個人比較要求驗證這一塊

所以仍在觀察與對應

畢竟現在見面跟講話的機會跟以前差太多了

資訊量變少

沒有辦法去感應

有朋友轉去做精神層次方面的追求

但我覺得很難去感應

所以沒有跟著她去學

這東西其實跟直覺力比較像

例如我在公司上過寵物溝通的講座

它不是通靈而是直覺力

例如看寵物照片就可以知道寵物在想什麼

鍛鍊直覺力

讓它更精準並在事後得到寵物主人驗證

一傳十

十傳百

靠口碑

這就是那位寵物溝通師可以拿高薪時數的關鍵原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