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00:25:45安結(璃

【佐櫻】由冬轉春(七)

祝賀本台破一萬((真是漫長阿~





這已經是倒數第二篇囉^^





----------------------------------------------------------------------------






    一震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了佐助在辦公的寧靜,踩踏在木板長廊的聲響越來越大,最後抵達門口。



    「少爺,櫻出事了!」



    門才被打開,令人震驚的消息迴盪在房內。



    ***



    繼上次香燐小姐來鬧一翻後,十天過去了,那時佐助吩咐其他人不得打擾她們的談話。



    他大至猜得到兩個小妮子在裡頭聊些什麼,或許,那樣的內容把尊貴的他當作物品一樣交託,但他卻不生氣。



    他知道,櫻一直很擔心自己的未來,從小一直黏在櫻身邊的他,為了家族的發展,娶名門貴族家的小姐並不奇怪,但是曾有一度,他也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接受別人。



    對於香燐小姐,他沒有說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他欣賞香燐對於政務的學習與認真,雖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但在佐助心中,有個能幹的另一半也不錯。



    如今,過去一直不敢面對的今天來臨了。







    「櫻....」



    粉色的身影仰望著乾枯的樹枝,柔弱的身子坐在冰冷的白雪上,灰暗的雲蔓佈在高空,冰冷的氣息刮過她細嫩的臉頰。



    在雪白毛毯上的,還有跪著擁有兩束米白色長髮的美麗女子。



    「少爺。」



    「免禮。櫻的狀況怎麼樣?」



    那人將正在把脈的手抽回,並且失落得搖頭。



    「櫻她的氣已經十分虛弱了....恐怕,撐不到兩個時辰了....是我無能....我....」



    「鋼手大人,謝謝您這陣子對她的照顧,您不用自責。」



    鋼手再度搖頭說:



    「請您好好陪她吧,我先告辭了。」



    行禮完,鋼手舉步離開。



    但誰也看得出,掛在鋼手臉頰旁的兩道淚痕。



    佐助將視線移到在樹下的人,櫻突然深吸一口氣,身子綣縮在一起,手壓著心臟,眉頭緊皺在一起。



    佐助脫下外袍,披在櫻身上後緊緊抱住她。



    「沒事了....」



    手緩緩的撫摸櫻的背,嘴裡雖這麼說,但他的眼神裡充滿的不安。



    「我....」



    疼痛過去後,櫻冒著冷汗,癱軟在佐助的懷裡。



    虛弱又顫抖的聲音傳出,現在的她幾乎使不上力氣。



    



    那天,和現在一樣。



    雪在地上鋪成了亮白的絨毯,寒冷的天氣、光禿的櫻花樹下。



    十五年前,兩人相遇的時候。



    


    「我....看不到您成婚了....」



    好溫暖,熟悉的味道。



    「說什麼傻話....」



    「真的....我的夢想,就是在離開前,看到您....找到您的歸宿,但是....恐怕,是不行的。」



    碧眼含淚的望著天空。



 


    從一開始她就知道,十年後,她必須離開,但是在那之前,至少能見證他一生的大事。



    她自己怎麼樣無所謂....她只要他幸福。






    「我的歸宿....永遠只有妳。」



    一個雪白的精靈落下,它像是呼朋引伴般,接二連三的降落在人世。



    吐息換成白煙掠過櫻的耳旁,聽到那話的櫻將臉埋進佐助肩膀裡。



    「我也是....」



    手抓著黑色的衣裳,她好想,將這份溫暖鎖起來,將這份溫柔占為己有。



    「佐助....」



    「為什麼....上天如此不公平,讓我遇見了你。」



    櫻逐漸啜泣了起來,佐助將櫻抱得更緊。



    如果可以,他也想獨佔這個柔弱。



    又是一陣痛楚,櫻緊縮著肩膀,加重的呼吸聲讓佐助不知所措,只能心疼的等待疼痛平復。



    「時間....不多了....」



    櫻仰起頭,捧起佐助的臉龐,比起以前,更多了些成熟的魅力。



    「香燐小姐....是個好姑娘,她愛你...不比我少,好好....待她....」



    兩瓣嘴唇輕碰,輕而痛。



    「還有....請忘了我....」



    再次碰觸,暖而酸。



    「我不可能忘了妳....」



    玄色眼眸勾著綠色的瞳孔,兩人之間的感應絲毫未減。



    第三次親吻,甜而苦。



    櫻感覺意識逐漸模糊,全身像抽乾了力氣般,她勉強的拉開唇瓣說:



    「我愛你....但我....不能愛你....」



    大雪紛飛,粒粒細雪亂了步調,狂亂的在空中橫衝直撞,黑色的髮絲遮住了俊俏的雙眼。



    他懷中的人兒閉上了翡翠的雙眼,雙手垂在身前,蒼白而美麗的臉龐就如同這場大雪一般。



    他感覺不到,原先在他面前活蹦亂跳的朝氣,他感覺不到,那將人心融化的笑容。





    死了。





    不只她死了,他的心也死了。



    一瓣粉色落在闔起的眼上,那是最後一朵櫻花,凋零。



    「我愛妳....」


    第四次深吻,冰而美。













恆之春◎星空 2013-12-01 20:51:40

璃璃不好意思m(__ __)m好像來太晚了
喔不!我的心碎了(?)
櫻!妳走了佐助該怎麼辦QAQ
嗚…請借我面紙(謎:你玩不膩啊
璃璃妳寫的太好了!加油!坐等結局

版主回應
囧....星空說晚....但璃璃更~晚~阿~
唉呀,碎啦!沒關係,璃璃這有好幾罐強力膠
星空拿個幾罐回去黏黏就是了((喂!
結局嗎~ㄆ 出來啦~
謝謝小星空支持,璃璃感激不盡 新年快樂喔
2014-02-03 02: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