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6:08:21vnxs

關於疑犯追蹤S5E10

目前在等待晚上的字幕

但已經看到相關消息了

今天撥出的510是第100集

編劇一直秉持著糖有多甜虐就有多深的套路

我很喜歡shoot的十指緊扣

既使沒有504的床戲我也ok

反正那也是假的而且都在摔盤子

然後鏡頭一轉

Root就領到了一個熱騰騰的便當

no way~~~~~

一瞬間我血壓都飆到180

編劇真的很考驗迷妹們的心臟功能是否良好

這樣的轉折 叫我怎麼能夠接受

我無法接受 我拒絕接受

崩~~潰~~中~~

溫刀ㄟ根總就這樣死了

你叫Shaw怎麼辦

人家才剛重逢

編劇你怎麼可以獨留Shaw一個人在世上

 

最後

編劇雖然打了很多預防針

但我真無法坦然接受Root死

510我真想掀桌外加寄刀片給編劇

----------------------------------------------------------

觀後感: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504看完我也是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根總的便當讓我真的很心碎

在未開播前

很多人就在猜測誰會死

我是猜測雙r組跟s會死(沒辦法Shoot不一起活就是一起死)

只剩雙f跟bear活下來

但是正劇如果最後只剩s跟bear活下來

s變成tm的主要執行者

這樣就真的太殘忍了

我不接受這一種方式的同生

前陣子一直在想是生離苦還是死別苦

像FINCH那樣永遠的天各一方 此生雖永不再見 但對方安然無恙

或像REESE最愛的人死了 此生無法再見面 但卻活在心中

看完了這集我有了答案

我不接受Root的那套人死了帶精神永在那套說法

對我來說

死了就是死了

就是甚麼都沒有了

生離苦 死別更苦

死別就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POI沒有最虐 只有更虐

以上抱怨完畢 以下講點輕鬆的

不過其實Root死得其所

AA本人也說ROOT完成心願了

終於跟tm合而為一

終於因為她的死 tm身上的枷鎖終將解放

終於她思思念念的愛人也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終於她知道Shaw也很愛她

也是

只有Root死了

才能迫使FINCH重新思考

tm才能再進化 這場戰鬥才有可能贏

FINCH的堅持不只害死了Root

我認為Carter的死有部分也是他造成的

Elias說得很好

好的領袖是會動用一切資源去打贏戰爭

不能說FINCH堅持他的原則是錯的

但成大事者應當不拘小節

非常時期應有非常手段

FINCH也應該對自己多點信心

最後

關於肖根所有的回憶都是刀

在B站看剪輯不小心看到216初遇的熨斗PLAY

馬上悲從中來 一陣鼻酸

肖根整劇沒說過1句我愛你

但她們對彼此的愛卻是如此深刻

411的maybe someday

504的safe place

507的4AF

509的you can't live with me,i can't live without you

AMY ACKER你成功了

你真的把Root演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