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49:03

台南之旅




禮拜六日去台南喝阿姨的喜酒

雖然是叫阿姨但是其實都不老

只是因為輩分關係


大家是坐遊覽車去的

一整車都是親戚

不是老人就是小孩= =

不得不說

真的很吵ˋˊ

禮拜六還先去小人國玩

之後再去台南

話說那天住的旅館我很喜歡呢

超讚!!

晚上就吃阿姨的結婚喜酒

男方的媽媽似乎交友廣闊

竟然還有總統賀電耶

意思就是總統恭喜他們結婚

現場也有一些議員

不是祕書喔是議員本人

很好奇他媽做什麼的耶~


隔天去看蛇= =

本姑娘實在很不想去耶

但是無奈輩分太小

無法說話

所以我媽就有幫我說啦

結果沒效:(

因為其他的景點都太遠了

當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看蛇時

我就在人群後

幸好人還蠻多的可以把我的視線擋住

也幸好那裡不大

所以受苦的時間沒有很久

中午去吃了阿姨的歸寧喜酒

嗯哼~果然.....有人在哀嚎了

只要我媽跟我阿姨們在怎麼可能不被灌酒呢?

新郎新娘一起灌

還是最後新娘的妹妹(小阿姨)趕快來救人

但我媽他們也說了

明年就換小阿姨他結婚了

也是遇的到

聽了小阿姨的臉都快綠了

其實不難玩啦

只是那群小孩真的很吵= =



上一篇:敗家

下一篇:八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