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04:52

敗家





昨天我又跟煖跑去敗家了!

一路上遇到了很多[驚喜]呢~

煖這次找我出來就是想買阿P的anan

但...非常不幸...搶光了~

有點失望呢 X)"

我們去韓流風時還有看到韓國人喔~

那群韓國人好像是自助旅行吧!

他們剛好就在韓流風旁的果汁吧買飲料

然後他們只會一點點的中文

所以就看到他們一直對店員說韓文

店員則是一頭霧水

幸好那韓國人有把關鍵字說出來

而我跟煖也很惡質

就在旁邊看著他們雞同鴨講

還說要把韓流風的老闆叫出來解救他們

結果韓流風的老闆娘真的出來了!!

但她也只是在一旁’’微笑’’的看著他們

雖然我看到他們雞同鴨講很不忍心

但我也愛莫能助阿~

畢竟我只會簡單的招呼用語而已

之後我們又到烏龍院大肆採購去了~

我們又把西門町逛過一圈後

就準備回家啦~

原本我們打算直接在西門町做公車回去

但人好多又好慢

所以我們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再做39回家

煖比我早兩站下車

在煖下車時

車上已經沒什麼人了

很安靜

突然一陣熟悉的音樂響起

恩~是SJ的歌耶~

那是車上一個女生的手機鈴聲

頓時我超高興的

哈哈哈~~

想不到在公車上也能遇到E.L.F

真是處處有仙妖阿~~

哈哈哈哈~~~

這世界太美好了~

這次出去又花了不少錢

哎呀~注定我的紅包是要敗在SM下的= =

喔~天~~心在淌血阿~~

雖然買到了之後很開心= =



-----------------------------------------


過年去高雄姑姑家過年

紅包少收了好幾包ˊˋ

但在高雄玩的挺開心的

我們有去西子灣.墾丁.夢時代.屏東.新崛江....

總之就是四處趴趴走啦~

在這裡本人大力推薦喜歡購物的女生一定要去夢時代

一看到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敗家女

夢時代很大,他旁邊還有一個統一阪急百貨

算是一個購物商圈吧~

挺不錯的!!!

喜歡購物的女生那裡大概可以逛一天了~







上一篇:暴動啦~

下一篇:台南之旅

NO =ˇ= 2008-02-20 19:10:19

是說 .. 我不想變腐女~``~

版主回應
哈*
我沒有說你變腐女喔~
你自己說的喔!!
2008-02-23 1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