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51:23

Purple Line

Purple Line by:東方神起




now I see this way
it’s looks like purple line
gotta introduce myself

自身的安危無法抗拒
有時身體一絲也無法動彈

really wanna touch myself
雖然期待奇跡
自己的心卻無法變得更強 Right Now

purple line, let me set up my world(my world)
誰也走不開 this way
伴著夢想繼續尋找生活真締
做我自己 my progression
抱著堅強的信念去超越
熱情的purple line

即使每次也明瞭控制住內心的方法 依然無處可逃
我成長時 即使開始時我的徒勞
聽從自己的心意去超越 right now

Purple line let me set on my world(my world)
誰也走不開 this way
伴著夢想繼續尋找生活真締
虔誠祈願 my progression
絕不放棄地去超越
冥冥中的purple line

如今也把這個瞬間刻在心中
描繪這電影般的時刻
有種昨天終究會向更有意義的現在進步的預感

rap:
Yo check it
仿佛要失去的想法
You must be lovin’ the way
若是前進也於事無補 let me 用那個堅強的我的(力量)
Such a things that you do keepa walkin like that want you a call 我決定
飛馳在我們的道路上 show you must be tweak

WOO This time wanna black n white
光明和黑暗 south n north this like
This time wanna black n white
用盡全力!

為了前進而到達逃逸路口的my soul
You gatta purple like that (like that)
My time is still going on

Purple line let me set on my world(my world)
誰也走不開 this way
伴著夢想繼續尋找生活真締
做我自己 my progression
抱著堅強的信念去超越

Purple line let me set on my world(my world)
誰也走不開 this way
伴著夢想繼續尋找生活真締
做我自己 my progression
抱著堅強的信念去超越


--------------------------------------


最近很少增PC的文

都跑去CY了= =

很喜歡這首歌

也很想買這張單曲

噢`要花錢了

心血來潮

在半夜來增PC的文

真是......

剛剛看了流行in house

ㄚ頭在介紹他從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看了我心癢癢阿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直很想出國

想去日本

想去香港購物節

想去韓國採購

真是沒救了.....

這些東西大概都要等到考完試後阿~~

我姐前幾天去拿學韓語的課程表

看著那張表

我的心好像有點....堅定了(?)

畢竟我比別人幸福很多

畢竟我姊是支持我的

畢竟他們願意投資我

所以我是該加油的


看著那日曆的數字不停減少就覺得好煩!!

覺得週遭的一切都好煩!!


上一篇:Marry U

㊥♥小宇 2008-04-06 16:57:43

我也是神起迷呢 :P
我喜歡在中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