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58:50

Marry U

Pic;哈*依然是藝聲將封面人物佔走啦~~


Marry U
-Rap make & Lyrics by 銀赫.東海
-Background Vocals by 藝聲.奎賢.厲旭.晟敏

Rap>Love~ oh baby my girl~
妳是我的全部 妳是我光芒耀眼的新娘 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幸福嗎 在妳黑色的眼睛裡 流下了淚水
就算白髮蒼蒼 我只愛著我的唯一 我的妳 我發誓

我想一輩子 不惜的告訴妳我愛妳
Would you marry me? 我這輩子所願 只想愛妳 珍惜著妳

每當妳進入夢鄉 我都想要妳躺在我手臂上
Would you marry me? 妳可以答應我這樣的心願嗎?


這一生 我都要在妳身邊(I do) 我真心的愛著妳(I do)
就算下起白雪 下起大雨 我也會守護妳(I do) 我會保護妳(My love)

Rap>
身穿白色婚紗的妳 還有穿著禮服的我
彼此對著步伐的我們 對著那月亮和星星 I swear
不喜歡謊言 不喜歡猜忌
我所愛的公主 Stay with me

以後就算越來越老 我們也要繼續微笑活下去
Would you marry me? 我的每一天 妳都願意與我同在嗎?

**
就算遇到困難(I do)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I do)
我們在一起的那無數日子裡(I do) 我會每天心存感激(My love)

請妳接受 在我手中 許久之前就為了妳而準備的閃耀的戒指
我會永遠記得 今天這樣的心情 今天所許下的約定Would you marry me?


這一生 我都要在妳身邊(I do) 我真心的愛著妳(I do)
就算下起白雪 下起大雨 我也會守護妳(I do) 我會保護妳(My love)

【合部唱背景】
**就算遇到困難(I do) 我都會陪在妳身邊(I do)
我們在一起的那無數日子裡(I do) 我會每天心存感激(My love)


Rap>我能給予妳的 也只有我的愛 也只有這個
就算看起來不夠成熟 有很多的不足 但我會守護我的愛 我的妳
妳也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不曾發生什麼事 我們要繼續彼此相愛... 只有這樣
妳願意嫁給我嗎? I do

>>>>Super Junior的團員們已帶有溫柔的歌聲所演唱的求婚歌曲(Marry U)
柔和的旋律編曲與真實的歌詞內容,讓妳可以聯想到Super Junior身穿燕尾服求婚的甜蜜畫面。

轉自Super Junior E.L.F.Taiwan



這是SJ最近主打的歌


是一首求婚曲


很好聽阿!!


所以把他PO上來啦~~

Pic;東海~~~



------------------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61488/2911692
Marry U Live演唱

裡面的舞蹈動作很可愛

也由不得要佩服他們的設計師

13套服裝每套都做的大同小異
(因為是團體唄)

又符合他們的個人風格

將他們的特色展現出來

果然SM很懂得如何去包裝.行銷藝人

光是他們Don’t Don的打歌服不知道有幾套了

款式差不多但顏色不同

或許

我可以催眠我哥

讓他在結婚時以這首歌為背景音樂!!

但好像有一點困難ㄟ~~~



Pic;因我很喜歡晟敏這造型所以義無反顧的把他po上來啦~




以上圖片皆轉自Super Junior E.L.F.Taiwan



下一篇:Purpl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