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37:56

知己




前一陣子我看了SJ的人體探險隊

是一個韓國的節目

主要在探討人體的奧秘

主持人是申東華(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跟SJ

有一集是在探討眼淚

Q:情感眼淚與刺激性眼淚哪個比較鹹??

情感眼淚是因為自己情緒所流的眼淚

刺激眼淚當然就是受外物刺激所流的眼淚

既然這樣的話就必須先採集到刺激眼淚跟情感眼淚

刺激性眼淚很簡單

切個洋蔥就可以讓你淚流滿面了XD

但情感眼淚可就沒那們簡單了~

為了要收集情感眼淚

劇組特地調查了一下誰是SJ的愛哭包

答案出爐 是厲旭跟銀赫

所以劇組特地跟大家串通好

(戲碼是神童退出 SJ解散)

特地舉辦SJ年末聚餐

還請來平時不易見到經紀公司高層

一開始由特特把銀赫跟厲旭引開

所以他們兩個跟特特是最晚進去的

接下來經紀公司高層就把神童叫了出去

神童再近來時

就給大家丟了一枚炸彈

說他要退團退出經濟公司

說著神童也哭了

但是眼看兩位主角都沒動靜

於是強仁跟希澈開始吵架丟筷子

把傻赫嚇了好大一跳:D

最後奎賢也哭了

兩位主角當然也哭啦~

這時坐在厲旭對面的藝聲還有厲旭旁邊的兔兔

有著更重要的工作 接眼淚

眼看成功了

神童立即大喊接到眼淚了

所有的人也都展開笑顏

劇組人員也迅速進入包廂拍攝

而傻赫還呆了好一陣子才發覺被騙了

但知道消息是假的後

這兩隻竟然哭的更嚴重

因為一切都是假的

他們沒有要解散

他們還在一起

其他團員也趕快給他們秀秀

聽說他們那天晚上回到宿舍說了一個晚上的話

那時特特重感冒沒說話戴著口罩

看著旁邊抱在一起的弟弟們

感動得眼眶泛紅

強仁也對於剛剛的發脾氣感到抱歉

一臉歉疚的看著他們




他們有很多人都是在練習生時期認識的

濃厚的感情在那時已經建立

他們在台上會互相開玩笑.打鬧

但下了台他們會互相照顧

他們就像是親手足一般

人生當中的朋友或許並不需要多

只需要幾個知己便足夠

一些些一點點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表達彼此的心意





-----------------我--是--分--隔--線----------------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條大事

我當初聽到這消息

可是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那時我才剛睡醒

瞬間那瞌睡蟲全跑了~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喔~真是枉費了那麼多心與力

還有阿~知道消息的那位人士

我知道你也嚇到了

而且受驚嚇的程度不小

但當初我也嚇到啦~

所以~OK拉~

乖拉~而且當事人好像還挺快樂的哩~

最近很忙阿~加上我又懶

雖然很想念我可愛的報台

但....不得已阿~~

過年要去高雄阿~

我親愛的電腦我會非常的想你的

各位~我也會非常想你們的!!

迷:幹麻??你以為你要去哪阿??搞的像生離死別似的

霞:嘴巴癢說一下不行喔??你咬我阿~~

路人甲: = =幼稚二人組





上一篇:我終於知道了!!

下一篇:翻盤

金夫人。 2008-02-14 18:29:23

話説我看見奎賢哭了。
我也開始哭。
哈哈。真的很好看呢。
可惜只有13集。

版主回應
真的挺可惜的~
但13真是個好數字呢X)&quot
2008-02-18 21: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