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0:37:04溫綠茶

倒胃口旋轉涮涮鍋

好辣!!
=====
其實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倒胃口,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一值不停的吃,讓我感到很羨慕><~~~~泣

===

照片來源:小頭綠/高一等頭茹/縮短頭韶/大頭老

(哈哈哈..好憨的話..)

我們一起吃晚飯而已......酷!!

我今天噓掉了...
18隻蝦子值210摳耶!!

那些蝦很黃金,我只能這麼說...

只能怪我自己沒事當天小紅來找我做啥!?害我沒有胃口吃
只能怪我太挑食,沒有我愛的食物!?害我沒東西吃
只能怪我沒事嘴巴破了三個洞!?害我沒心情吃

-嘆嘆嘆-我今天果真是打雷下雨的星座--川

隔壁男士八成以為我有病吧!幸好他不知道我已經要19歲了..後勒嘎在@@”

還有..我只能說嘴巴的構造真神奇,讓我在特殊三部位破了大洞

第一:正下方,牙齒一有肉的地方,牙齦耶~破洞???
(真圈叉,只能怪自己刷牙太粗魯...是刷破掉了-.-暗怒)

第ㄦ:舌頭根部和喉嚨的交界處...嘖嘖嘖!這可看不到也摸不到...
(只能深切的去感受疼痛快感...)

第三:其實很普通辣!就下嘴唇往下拉最底部,只是就很大
(三個加起來,疼痛感,足以讓我這個聒噪女沒有聲音好幾分鐘)

===

去那兒..雪碧變”水”碧..噁心死了~”~也沒我愛的花枝餃..他的那種很怪(嘆)

我居然連我最愛吃的羊肉,都沒什麼吃,我的媽ㄚ!我真的去浪費的

吃的同時,我居然還會感到反胃,想嘔吐.這絕對不是害喜..

也許我被三茹傳染了,一定是吃的太油膩了(噗)

吹”冷”氣,享受裡頭的”怪”味道,害我疲倦的昏昏欲睡,害我得發呆等大家吃玩,害我聽韶奶奶和三茹的對話,明明沒參予其中..還再旁邊自己一個人偷笑(哈哈哈哈)也偷聽了不少秘密...哇哈哈哈!

請高喊不結婚萬歲!!萬萬歲!!

大喊女人意識抬頭...哈哈...很妙!!大家對感情的和想法都很不一樣.
原來其實我這種想法很蠢,

很羨慕那種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的人...

我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哪天我也來寫個壹百問之類的問題好了...說不定有50個都不知道...

好疲倦的6月1號,不是才剛要迎接新的月份嗎!?就以徹夜不眠來迎接ㄖ出,我真的很費功夫,六月ㄚ,你可知道我有多愛你.

===
現在上午7點10分,我依然醒著,現在獨自在家中(心情告白)感覺天氣還不賴..
想穿短褲!耶..但ㄡ怕冷!

真的很累,在ㄍㄧㄥ到上課,上課到中午,下午要練國標舞,練完要唱歌.這次聚會定為歡送老人會*(社團的姐姐們)可愛的阿婆和美麗的韶奶奶和可愛的小妃
唉唷~”~捨不得...
絕對要把場子炒的很熱鬧,即將要推出社團版本”驚爆骰子樂”哦賣尬..

我很期待,ㄡ害怕的會抖..不知道今天是怎樣的一天!

我還挺好笑的,憨到一種極致我覺得...

洗澡的時候我就在想..既然要玩骰子樂的話,不如穿拖鞋好了!這樣被打比較方便
(正覺得自己聰明的時候...=.=)不對ㄚ!這樣搞的我依附就是會被打的模樣,真是..ㄡ想說,那我穿鞋子是不是就會減少被打的機會了...(哈哈哈哈!蠢)


其實我現在還沒把作業做完

我好想睡..現在才7點23分,ㄅ知道我接下來的命運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