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0:25:43溫綠茶

ღ° 俗辣鬼 ღ°

我是俗辣鬼..(受夠了待續=.=)

我是俗辣鬼..(受夠了待續=.=)

我是俗辣鬼..

真的很俗

怕死了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

不過就是半夜都會聽到怪異的拖椅子聲音..

我不過就是住在最頂樓,傳來拖椅子的聲音,也只可能會是隔壁戶和樓下..

通常樓下傳到樓上的機率ㄡ不大,只有可能是隔壁戶,而拖椅子聲音

常常出現,真的很怪異

當我半夜獨自在房間聽到時,我很害怕,簡直就怕到想哭的境界
然後ㄡ想起可怕的鬼電影情節.
怕到我連出房間門去找三茹一起睡的衝動也不敢...=.=
因為客廳很黑,想上廁所也不敢!

怕到極致的俗辣鬼

----
我很慶幸在同個屋簷下還有三個可愛的寶貝陪著我...

就是~ㄚ朱ღ°小白ღ°三茹~

然後,我更愛小白!!因為他都比我晚才睡...而且小白最勇敢!!

----
沒有你們其中一個人在,我打死都不要一個人睡在中壢家
----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