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48:36£點點£

米蟲/點名 (我還年輕耶...)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______:)

   [ 不是昆蟲的米蟲 ] *

=2=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______
    
   [ 我的靈魂 ] * 

=3=愛或不愛貓的程度______

   [ 我比較喜歡狗 ] *

=4=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逼______

   [ 詞窮... ] *

=5=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______

   [ 比愛的人少一點 ] *

=6=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______

   [ 一點都不- - ] *

=7=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______

   [ 不一定] *

=8=喜歡冷還是熱______
    
   [ 冷 ] *

=9=朋友的定義是______

   [ 不是敵人就是朋友 ] *
          
=10=你現最想做的事情______

   [ 睡覺 ] *

=11=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______

   [ 房間 ] *

=12=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______

   [ 太空 ] *

=13=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那是別人...我可不... ] *   

=14=吃不吃回頭草______
   
   [ 決定了就不後悔~所以不吃 ] *

=15=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______
   
   [ 一半茄子一半青椒 ] * 

=16=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______

   [ 小小人星(哇咧星) ] *

=17=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______
      
   [ 我都直接上- - ] *

=18=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______

   [ 隨時享受時下 ] *

=19=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枚______
       
   [ 火箭 ] *

=20=喜歡唱歌嗎______
      
   [ 喜歡聽歌 ] *

=21=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______
       
   [ 都有 ] *

=22=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______
     
   [ 幼稚園至正.美金 國小信義 國中中正 高中→嘿嘿!建中最好 ] *

=23=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枚______
  
   [ 該做的事 ] *         

=24=黃昏與早晨(,)選一個______

   [ 早晨 ] *

=25=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______
        
   [ 先鑑定貨色 ] * 

=26=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______

   [ 提出交易 ] *

=27=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______
  
   [ 換"七拉店"(7-11) ] *

=28=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 看到桌前照片想到小時候....看到就發生了 ] *

=29=當下的你覺得幸福鴨______

   [ 對 ] *

=30=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______
                 
   [ 看心情 ] *   
      
=31=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______

   [ 沒有 ] *

=32=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______
 
   [ BOY ] *

=33=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______
   
   [ 一點爽 一點不爽 ] *

=34=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______
      
   [ 當BL好了~哈哈 ] *
         
=35=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可以給我一杯水咩? ] *     
         
=36=睡覺和玩電腦(,)選一枚______
          
   [ 睡覺 ] * 

=37=麵和飯(,)選一枚______
      
   [ 麵 ] *     

=38=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______
       
   [ 讀書 ] *

=39=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______
    
   [ 這因該是對方的問題 ] *
 
=40=如何培養勇氣______
       
   [ 拔三根獅子的鬃毛 ] *

=41=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______
    
   [ 裝沒看到 ] *

=42=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______
       
   [ 警告它 叫他快走 ] *

=43=想變性嗎(?)為什麼______
    
   [ 不 因為珍愛~ ] *

=44=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______
    
   [ 還有100個願望 ] *

=45=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______
        
   [ 改搭公車 ] *

=46=「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 http://www.tv-asahi.co.jp/atashi/給你網站 答案在裡面 ] *   

=47=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______

   [ 是誰傳給我的押- -] *  

=48=對一夜情有何感覺______

   [渴望(尖笑) ] *   

=49=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______
    
   [ 瘋了 ] *

=50=你快樂嗎______
     
   [ 當然...快樂~ ] *

=51=哪裡帥哥最多______

   [ 打問卷的這個(謎聲:他瘋了) ] *
                 
=52=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______
     
   [ 都不雅 ] *

=53=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______
          
   [ 我不可能暗戀那種人- - ] *
 
=54=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______
    
   [ 聆聽者 ] *
     
=55=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 直覺 ] *
          
=56=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______

   [ 我還有下一個(會這樣想才怪- -) ] *

=57=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______

   [ 謝謝你愛我!^^ ] *

=58=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______

   [ 我只過端午節.清明節.中秋節 ] *
  
=59=如果你發現你快要死了(,)你會做什麼______

   [ 找人陪我 ] *

=60=單身和雙身哪枚好______
          
   [ 中間剛剛好 ] *

=61=這麼晚了還不睡(,)在幹麻______

   [ 看書(謎聲:屁勒..) ] *

=62=所謂GUNPISO是什麼意思______
   
   [ 這是我助理的問題才對] *

=63=你喜歡什麼動物鴨______
          
   [女人] *
 
=64=你/妳們回答到現在會不會累阿(,)哈XD______

   [ 不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