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2:34:44~sinny~

酷寶貝~你很賴皮耶!賴床。。。

2007-01-30 08:10:47

酷寶貝你很好笑唷。。。
 竟然賴床。。。我從六點五十分開始打電話給你。。。
  我媽起來了~我說我要去吃早餐。。。開始打給你。。。
   不接就是不接。。。我吃完早餐也一樣。。。不接不接。。。
    七點三十五分打給你。。。吼吼。。總算接拉。。。
     賴床也不用賴成這樣吧。。。叫你很累耶。。。
      叫你的時候還睡著勒搞笑勒。。。
       跟你講說35分了你還一值跟我盧。。。七點35分。。。
        我有可能六點35分叫你嗎?不可能對不對!
賴皮啊!!賴床。。。。你比我還會賴床。。。
 還罵我豬。。自己還不是一樣睡的像豬。。
  還好我沒有跟你講說你昨天兩點時叫我去睡時
   我沒有去睡~而且還打通霄叫你起床。。。
    你知道可能一定會打死我罵死我。。。
     還是保密好了~不要跟你講~我不想被他追殺。。。
      你昨天就已經跟我放聲了~不要什麼地方被你逮到。。
       不然我就完了。。。我一定會不會讓你逮到的。。。
        你那麼可怖怎麼可能讓你逮到勒。。。
嘿嘿。。。賴皮鬼愛賴床。。。
 不要看這篇唷~~不要打我嘿。。。
  純粹打好玩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