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4:28:11﹥°♦恋 :;* 謙 ²)) ×

ッ﹡幸 福 :) 回憶, 轉貼妳的日記


 這是以前妳打的日記, 回憶一下,逛了妳所有網至



噢噢``
七天沒寫日日惹野噎 !!?
偷懶度極度嚴重
哈ˇ


沒辦法咩,,
已經開始上班喏
回來就很晚喏
如果有放假就陪寶貝
嘿嘿
所以才沒空寫日日押
還有還有
因為和寶貝又開始寫日記
有時候一天要做兩次日記

我太天才惹 -///- *
[ 這和天才好像無關 ? ]




--﹡補 ‧‧‧

95年5月22日 禮拜日
是值得紀念搭日子嚘*
因為這天和寶貝去
(( 東石漁人碼頭 ))
雖然沒有拍照
但那樣子我都記在心裡哦 !!
和寶貝還有寶貝搭朋友悶
騎了4台機車8個人
人不多也不少
騎了好久才到那邊說
好險有帶外套
鼻然就曬的更黑喏 !!
那邊雖然出產蚵仔
可是蚵仔煎一盤要NT.50
真是黑店噎 ..
吃飽後
大家一起去走走

走到後面有個小沙灘
但是那都是小石子
沒有沙子
那邊也有海水
寶貝和朋友悶就把阿呆丟進去
哈ˇ
阿呆好可憐
後來阿呆又被用小石子埋身體
超白癡搭 !!!
寶貝也在那開心的跑來跑去
顆 ··
寶貝很小孩子氣
嘻嘻 !!



呼..
今天有上班
只和寶貝相處1~2小時
但是很開心 :D
好幸福搭感覺

晚諾
我該睡諾!


fo my boy :::

親愛搭寶貝,
有尼陪在我身邊
就算偶爾會惹我不高興
但我還是
好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