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2:46:35豬小勛* ,,

明天開始 ...






       p” 頹廢鬍子




明天開始
高中練習開始

正式開始了



集訓

對,就是集訓







我要努力
就算再累,
我也要撐下去

就算體能再累


我也要堅持;

學不到美髮
我就努力我的專長





美髮
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學的,

有點失望 (苦笑)

呵呵 ..








明天開始,
我應該會累垮

高中


我不想讀高中;
我想和寶貝
一直待在國中..

那 多快樂啊?
每天
都能見面

每天 都能對她說 我愛妳



每天
都能感受她心的溫度

上了高中
什麼都不行了 ..




不想上高中了 ..
唉 ..

只想和寶貝
在同一所學校

過著如往常般的快樂生活..






親愛的老婆;

我不想
不想就這樣
失去了我的笑容 ..

沒有妳
我學不會任何事

沒有妳
就沒有真正的笑容

我害怕
害怕沒有妳陪 ..
我會變的像照片一樣
黑白
頹廢 ..






只有看見妳
才會有真實的我 ..

其他時候 ..
面具先生,請跟著我走 ..


很想 每天,
都有妳在身邊

那種快樂
只有妳能給我 ..



真的很想妳 ...


豬小依* ,, 2006-07-02 22:51:31

我知道 ,
我也跟妳一樣 ...
沒有妳 什麼都不好 都不對
只有妳才能彩色我的生活
妳已經佔滿我的整個心 ,
如果沒有妳在身邊
我的心就像沒有了一樣
空 ,


練習要加油 ,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