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0:18:26-- * 瑄瑄瑄噢 :)

σ, 終於 *





耶耶耶耶耶耶使 >////////<


我們終於合好了欸 !!


吵了好多天 , 我累你也煩了吧 ~


我知道很多問題都是出在於我 ...


卻要你先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在吵下去 =ˇ=


抱歉阿寶貝 !! 你知道的麻 ....


你不也說我嘴硬心軟嗎 ? ^^


下次如果是我的錯 ..


我一定先低頭 !! ^^


不會在這麼硬了 ~


嘻 ~~ 好啦 ˊˋ 既然合好了 !!


我不希望有下次 ....


這樣的爭吵 ....


害怕又無助 !! =ˇ= 整個很不好受捏 ~


說好 , 要都好好的 ^^ 可以的 對吧 ?



今天又遲到了 ˊˋ
白目捏我 ! 一個禮拜的第一天又遲到 ...
然後又很俗辣的不敢太早進校門 ..
怕被抓阿 ~~ 哈哈 XD
起來時其實來得及去學校 =ˇ=
但是寶貝說要來載我 !
就整個不想去了 ...
但是我還是要去ˊˋ
可是也要等到八點半校門沒人在看的時候才可以 !!
之後就去寶貝家 !!
待待待整個又待到十一點 =ˇ=
整個有白木到 !!! 吼 ˊˋ 被我自己氣死 ...
我想讀書的 ˊˋ 想好好唸 !! 考個好學校 ...
但是每次定力都不夠 ˊˋ
十一點要去學校的時候 !!
寶貝整個很懶惰 , 睡的很死咧 ˊˋ
然後就給寶貝的阿嬤載去了 ~
哈哈哈哈 XD 去學校我才發現我穿錯褲子了 ...
今天應該要穿長褲 , 我穿到短褲 !!
洩死我的腳了 .. 丟臉 ˊˋ
然後又有人很白木的硬拖我要出教室的門 ...
天阿 ˊˋ 整個要讓我耍洩的麻 ~~~
唉唷 !! 反正今天都還蠻開心的 ^^
放學寶貝來載我 !!
整個很想給他大大的的抱下去 ...
但是好多人阿 ~~
這幾天我一直說要減肥的咧ˊˋ 結果又跑去吃黑輪 !!
哈哈 .... 好啦 ! 明天減明天減 ~~~
後來就和寶貝回我家了 ...
好險家裡沒人咧 !!
和寶貝看一下電視 他就要去上班了 ...
整個很不捨 =ˇ=
但沒辦法阿 ~~~
呵 !!


好得 ˊˋ
今天快樂又幸福的咧 !
哈哈 XD
愛你愛你 。

上一篇:σ, 我的老大 *

下一篇:σ, 難受 *

阿汝汝 :) 2006-11-06 20:27:45

短褲瑄 = 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