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17:39-- * 瑄瑄瑄噢 :)

σ, 這是我們 *








 以前的以前 ...
 有兩個懵懂的女生!
 他們兩個很好很好 ... 
 那種情似親情 , 曾經說好會這樣下去 !
 會不離不棄 ... 
 

 
 還記的以前   ...... 
 一起逛街一起幻想未來!
 我不乖妳是怎樣生氣的!
 我們開心的聊了整夜都不睡覺!
 我們講話時都會訝異怎麼那麼像對方!  
 我們總是可以一語道破對方在想些什麼!
 我們總是可以很自然的呈現在對方面前!
 我們一起說好變乖了一陣子 .... 但後來? 
 


 妳知道嗎? 我很想妳。
 總是默默關心,默默祈禱妳可以更好!
 總是很相信 .. 總是* 那麼的愛! 
 

 這樣的關係 ...
 我不想要! 
 這樣的微妙 ...
 怎麼會發生?
 常常為我們現在的關係感到難過! 
 常常在想 ....
 以前的我們!
 很快樂很快樂!
 現在雖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
 但,妳知道嗎?

               我很想妳。 

 
 很希望很希望 ....
 妳過的好! 我就好* 
我懂 , 2006-10-26 20:33:40

我一直都很相信,我們沒變。

我們不會變。

我一直都再等著,那天。

妳知道嗎?

我真的 ...


真的很想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