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7:24:12直直歪歪

墾丁行

19號上班的時候看排休的白板

疑 原本貼我名字的20號怎麼變店休= =

我特地為了謝師宴排休欸!

取消的真剛好 讓我可以去墾丁XD


店長要帶他們家的小孩去海深館

那天 三台車 很多人 連老闆ˋ老闆娘都去了呢

原本我不去了 因為我感冒發燒超嚴重的

外加畢業時喊的太用力 睡醒的時候整個失聲了ˊˋ

我躺在床上猶豫超久的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門票超貴的阿$450 還好我有帶學生證

明明畢業了還用 哈哈哈 可以買優待票$250

店長的女ㄦ那天都快變我女ㄦ了吧 哈

整個就很有當媽的感覺 她超可愛的!


從海深館出來 去吃了很難吃的牛肉麵後就去玩水了~~

買了海灘褲和夾腳拖 我活了快19年

生平第一次去墾丁玩水欸...說出來好像狠俗?


真的是愛玩不要生命了 全身發燙頭超痛還硬要玩!

因為有認識的 所以可以免費坐香蕉船

那時候在岸邊等香蕉船載過來 小玲就在鬧承翰 

承翰和欣蕙都不喜歡跟她玩 所以一直跑來跑去

突然! 眼看著水上摩托車就快衝過來了

大家都在喊 小心 把承翰抓住之類的 

可是小玲ㄧ靠過去要抓他 他就往旁邊閃要躲 最後

砰! ㄧ個四歲多的小男生被水上摩托車撞...

大家衝向前去 超緊張的 他一直說狠痛還說感覺眼睛張不開了

趕緊幫他換衣服送去醫院檢查 險無大礙。


他們回來後 還是去坐了香蕉船= =

免費的啊!!! 不坐可惜

超怕翻的 說好不要翻了 但最後浪太大還是翻了 哈

掉下去後我ㄧ直飄走 被店長拉回去

因為我們救生衣都沒穿好 所以要ㄧ直把救生衣往下壓

那時候超難受的 因為頭痛爆了 

我ˋ店長ˋ小蚊子ˋ小蚊子的表妹 我們四個人拉在一起

讓我想到之前新聞報很大的那個事件 哈哈

然後小玲很笨 ㄧ直抓香蕉船 所以一直被壓下去...

哥哥以前是海陸的超會游 就去救她了~~

上香蕉船後真有種解脫的感覺。

後來 再海上直接換玩大力水手 我ˋ店長ˋ哥哥三個人

是用趴姿 超快的 我三度騰空 只要手一放開就會飛出去

然後身體會一直撞擊那個"大力水手" 狠痛

回到香蕉船那和另外三個集合 

接著玩甜甜圈 只有哥哥和店長玩

我們四個女生做在香蕉船上飄著吹風 是很舒服享受

但是我頭痛所以覺得是折磨 哈



結束了水上活動 各自沖洗整理好之後

就準備出發吃晚餐了

然後去小蚊子小時候住的地方 "南邊"

應該是啦。


超酷的 那裡 可以看到ㄧ大片的海 

還可以看到整個小琉球 


回到家好像11點了吧!



去哪找這麼好的工作阿 哈哈哈

我愛金火雞XD



 









Is Dingo? 2008-07-07 13:48:10

阿這篇我就看過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