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5:28:03

打給妳看的 請看清楚





女友管不好是不是?
怕我跟妳搶是不是?

誰要跟妳搶  我也沒那麼沒品

就算有也是看不下去

和她站一起妳要吃醋
跟她說個話妳要吃醋
給她吃東西妳要吃醋

妳醋桶真的很大不是我在說

妳吃醋的點在哪?在哪阿?

時常看妳在跟她耍一堆有的沒有的任信

我都覺得她很可憐
要忍受妳那自以為是的脾氣

而且妳明知道她對妳很好
還這樣 笑死人的事妳吧


女校都是女生
如果很多女生跟她很好
那妳是不是要叫她不要接近

重點:


妳她媽的  誰要跟妳搶阿 神經病

要搶早就搶了 妳以為我會輸妳噢

只是不想而已 少在那邊

真的那麼擔心妳就管好阿

臭臭臭臉

噁不噁阿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