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21:47:34↘季‧季♂

9/30


真的是不經思索的講出來...

害我總覺得怪怪的...

害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相處才好...

嘖...隱瞞了這麼久 

結果最後卻是自己不小心講出來了XD

嘖...真的是!!!

好吧!!!現在就靜觀其變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算了~算了~算了~

如果因此而遠離 這樣也好!!!

至少...現在還不會痛得很厲害!!!
 










一件事 因為人不同

而處理的方法 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這世界仍然是不公平的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但仍然會覺得不開心啊!!!!!!!!!!! 

或許...過了十年 就會習慣的!!!!!

加油吧~~~ 

上一篇:=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