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21:10:28↘季‧季♂

=O=

 

話說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裡

晚上突然看到我房間有一隻蟑螂

一看到它 一整個就驚醒

馬上開電燈 我看著它發呆了10分鐘之久

再想...要怎麼辦?

一整個很不知所措!

在家裡看到 總是喊爸爸媽媽姐姐 就有人會打了

我怕蟑螂~~~好噁心!!!

到現在我心裡還有陰影存在=ㄦ=

不舒服!!!

因此 禮拜一跑去買防蟲劑(類似樟腦丸的東西)

放了10來個

結果~~~現在房間都是那個味道= =

有點不舒服捏

哈哈哈XD

但說真的 我寧願這個味道

也不要再看到任何一隻的蟑螂!!!

我不要!!!絕對不要!!!!

臭蟑螂!!!你害我心底有陰影!!!

 

 

 

 

 

 

雨 不要再一直下了好不?

颱風千萬不要來台灣阿!!!

南台灣的災情已經夠嚴重了

能不能別在雪上加霜了啊!!!!!

 

 

 

 

 

終於把實驗的報告給做好了

呼~鬆了一口氣!!!

好險阿~~~這禮拜趕出來了

 

 

 

 

 

最近喜歡這一首歌 一覺醒來~~~

每天都在憂鬱 相愛的 怕來不及深愛
每晚都像倒數 做錯的 怕沒機會悔改
眼看著鐘擺 一秒秒 沒打算停下來
直到陽光照常 照亮了 昏沈的腦袋

一覺 醒來 世界依然存在
一覺 醒來 末日並沒有來

既然是這樣 有什麼 還讓我想不開
早知道是這樣 為什麼 怕什麼意外

該愛的 就去愛 該有的沒有離開
想做的 就去做 不管有什麼樣的未來
胡思亂想 不如好好 活在現在

要笑得更豪邁 要愛得更恩愛
要對得起這世界的存在
要活得更痛快 要跟時間比賽
把錯失的贏回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過去一點挫敗 都好像 世界末日到來
末日愛來不來 不應該 自己先垮下來
現在每一天 都當做 是意外賺回來
既然是賺回來 更應該 過得更精彩

該愛的 就去愛 該有的沒有離開
想做的 就去做 不管有什麼樣的未來
胡思亂想 不如好好 活在現在

要笑得更豪邁 要愛得更恩愛
要對得起這世界的存在
要活得更痛快 要跟時間比賽
把錯失的贏回來

要笑得更豪邁 要愛得更恩愛
要對得起這世界的存在
要活得更痛快 要跟時間比賽
等什麼 發什麼呆

上一篇:...

下一篇:9/30

(悄悄話) 2012-06-13 16:27:10
(悄悄話) 2012-06-12 22: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