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0:48:50寶寶往前飛

š。我的小寶貝。š

以為自己不會再養貓,

但是就是該死的婦人之仁作祟,

救出了這隻被小孩們潑水欺負的小貓。


先養著吧!!

怕牠又流浪在外可憐兮兮,有一餐沒ㄧ餐的,

驅完蟲再放出去好了......


想一想,還是找個愛貓人送養好了,

再讓他待幾天好了......







就這樣,牠順理成章的在這裡長成了ㄧ隻大笨貓,

因為我覺得牠的顏色讓我想到昆布,

所以就決定叫牠BUBU.......


我真的很愛菜邦。


在菜市場看到牠,心頭重重的震了一下,

怎麼有一隻貓,能和阿邦長得這麼像?


當初和三貓ㄧ狗分離時,好像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某些感覺總是來的特別遲,

半年後意識到,

我再也看不到牠們,再也不能重做決定,

我卻也想不起來,當初,怎麼會就讓他們這樣離開?


現在我心裡最惦記的就是阿邦,

也許是移情作用,

在菜市場看到瘦巴巴的牠,全身毛都快掉光,

那對黃色的雙眼,警戒的神情,讓我的理智完全崩潰,

我想照顧牠,

像想愛阿邦一樣,好好的愛牠。

菜邦跟阿邦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壞習慣,

就是偶而喜歡偷偷在地板上尿尿,

然後再像個小偷一樣,躲躲藏藏,龜龜縮縮,

明明知道會被打,

卻還是要白目的去惹禍.........



貓尿很臭,牠的行為很機車,

但我就是打不下手,連罵都捨不得,

連阿鄧鄧在追打牠的時候,我都會馬上離開現場,

我還真的活生生是那種溺愛小孩的媽。





回到家,一大兩小的寶貝,


衝上來迎接我的感覺,


就是幸福。

上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