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19:04寶寶往前飛

夫妻


今年我很幸運,遇到了一位很熱心的家長

只要班上有什麼需要,又禎媽媽總是主動的來當義工.....



我真的很羨慕又禎媽媽,

65年次,兩個女兒乖巧又聽話,又有一個好疼他的老公

老公在外賺錢,她負責相夫教子,有空就來學校當義工,

天天看她笑咪咪的,懂得爲別人付出,思想也很正向

人生該得到的,她好像都有了....




又禎爸爸當天本來休假,可以在家裡好好休息,

但他還是起了一大早,陪著我們一起去參觀派出所,

真的是一個新好男人!!




又禎爸爸又高又壯,就像ㄧ座山一樣,

小朋友很聰明,躲在他的影子下乘涼^^


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又禎爸爸發脾氣,看起來就像好好先生一樣

唯一的ㄧ次,

就是兩個小孩子做錯了事,讓又禎媽媽很生氣,

聽說一整晚沒睡好,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又禎爸爸沒有笑容,來教室接女兒......



我聽到他低聲的說...以後不可以再惹媽媽生氣.........



=====這就是夫妻====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