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49:03≠離不開影子☆〞

關於妳和他之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密碼會想要這樣打...

不過還是打了...









我不知道你們最近怎麼了...

也不知道他跟你說了什麼話....

但是我只知道...

你真的很不捨...真的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話來安慰了...

我該說的都說過了...

該講的也講給你聽了...

我知道你做不到...

也知道你忘不了...

你依然忘不了他...

你依然選擇愛他...









這場擁有一切又消失一切的夢...


什麼時候你才會醒來...


什麼時候才可以知道...這就是現實?

上一篇:超無言的夢...

下一篇:幾乎荒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