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7:46:26≠離不開影子☆〞

超無言的夢...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醒來...像往常一樣走進浴室照了鏡子,

發現自己變胖了!!少說也有80-90公斤...

臉上多了很多痘痘!!之後在夢裡的我驚醒了...

呼...原來是個夢,打理了一下自己...去上班

終於敖到下班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東西,

進了電梯遇見了我喜歡很久的一個女孩...

我打聲招呼:妳辛苦了!!

她回答:「恩,你也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問了一句話:「妳有男朋友嗎?」

她回答我說:「我沒有...怎麼嗎?」

我接了一句話:「那我有這個榮幸可以做妳的男朋友嗎?」


她考慮了一下回答我說:「恩...可以..」

當天晚上我去接她...出門...



我帶她到我常常自己一個人沉思的地方,我摟著她...

過了一陣子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感覺很甜...

這樣甜蜜的日子...到有一天全變了...

我們跟往常一樣到了熟悉的地方...

<這在也不是我自己沉思的地方,而是我們兩個約會的地點>

我們手牽手散著步...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的不見...

離開了我的身邊...開始尋找著我愛戀的身影...

尋找著熟悉的身影...

每天到我們獨處的地方...尋找她的身影...



日赴一日...年赴一年...



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

我看見了...是她...我熟悉的背影...

但是旁邊多了一個陌生的影子...

那個人是...?


我困惑著一切的發生...

我困惑著...突然...有個聲音把我從這個困惑拉了出來...

呼...原來是車子的喇叭聲...我擋到人家的去路..

急忙的道個歉...就離開了...

我看到了...她的眼睛正看著我...

但是眼神透露出陌生...



幾天後...我得知了她的住處...她跟那個陌生人住在一起...

有天我在上班的路上看見了她..自己走在路邊...

我鼓起勇氣...想弄清楚我的困惑...

走向前去...

問了:「妳還記的我嗎?」

她回答:「你是...?」

我把從認識到現在的經過全部告訴了她...

她說了:「恩...但是...你認錯人了」

從她的眼神我看的出來,她沒騙我...

我跟她道了歉之後...







後續....?





沒有....





因為....














我....





醒....




了....

上一篇:追求什麼?

下一篇:關於妳和他之間...?

2007-06-11 22:07:11

哈 小白 說ㄉ真好阿

小白 2007-06-11 20:39:21

人在發春 很會做這種夢

坤仔 2007-06-04 19:46:58

好顯是夢阿 因為真ㄉ會粉痛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