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1:49:01艾瑪 ╳ 薇安

是接受卻也是沒接受

常常在想,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好多人總是說著,要為了自己而活得有趣,但真的是這樣嗎?

總覺得,人活著還是為了別人,無論好壞。


四個月了,心情或許是平復了些,但不是在獨處狀況下。
遇到大一點的事情而自己又無頭緒時,依舊會慌,會亂,會不由自主的開啟line或是facebooking給姑姑,然後一瞬間的發現自己的愚蠢,於是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了下來。

上個月,姑丈把姑姑從美國帶回來了,復活節當日舉行了追思會。那是個極度殘酷的一天,對我來說!久久不能自己,那一天,我不想要堅強。

這個月的母親節當日,自己一個人帶了康乃馨到塔裡看姑姑,也去看了表姨媽,這兩位生前待我如母的長輩。這是我這輩子長這麼大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靈骨塔去,以前自己並沒有勇氣去看表姨媽,總是只在心裡默默的思念著,今年我去了,我想這勇氣,是姑姑給的。

打著打著,情緒波動很大,眼淚也滾落得厲害。
我想,其實我並不想要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