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1:03:35

靓彩光體驗


年經濟不景氣
失戀失婚頻繁 怪事小事不斷 大事也不遑多讓

於是..今年也開始很多不同的改變 勇於挑戰大概是新體驗的一環

當了多年少爺 終於下決心去學開車了 雖然學到也不一定敢帶大家

至少多了可以獨自亡命天涯的機會 哈哈(真不知道是路人危險還是我)

 

在同事鼓吹下31男來去體驗了新型脈衝光 可惜沒有機會拍照紀錄..

醫生諮詢:你們是同事?

:是阿 被一起抓來的

醫生:那你有些什麼問題 還是要打哪

: 我也不知道有啥問題 就隨便被叫來亂打

醫生: 那就打一樣的吧

於是我們被帶進去4人房 卸妝洗臉~ 打之前會上一層脈衝光劑冰冰涼涼~

然後眼睛幫妳用很像鹹蛋超人的鹹蛋蓋上 光閃亮亮的怕會傷眼睛

開始從臉頰打到額頭….是可以忍受的痛 但是還真是有點給它痛ㄟ!!

打嘴唇比較妙 光閃下去 痛的是我的牙齦大概是熱敏感吧…-.-…()

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打完瞜

 

接著就是護士帶去敷臉 還按摩 挺舒服的 可惜冷氣冷的我睡不著 沾同事買一整個療程的光我們花費也跟著少些 但是這新開的服務還不賴(雖然以前這家是我雷殘把我腳越看越爛的外科 現在改成骨科跟皮膚) 前後大概快兩個鐘頭

中間大家肚子輪流咕咕叫 出來就直奔肉圓店解饞 結束這一天體驗之旅

看看這一星期的效果摟~~只是打出來 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去打什麼的 感覺不是太明顯 但是毛細孔似乎比較有縮的FEEL

不過因為臉白了 很多疤痕跟結痂就明顯了  要等待3~5天脫落摟~

 

靓彩光改善膚色 縮小毛孔 淡化疤痕 改善小細紋 (只記得這些)

不過已經是白白的我們大概沒有太大感覺 到是男同事從黑的變成白的呢!誇張

 

上一篇:流逝

下一篇:幸福極光 ---TO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