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4:22:28

流逝

我覺得我要的很簡單

我覺得我是個很好懂的人

但偏偏簡單總是不簡單

好懂卻很難被理解

其實緣起緣滅的

好像這就是人生

但常常惋惜這麼多的感嘆與無奈

只是我們只有抓住向前走不回頭的勇敢

才能看見未來一片藍天

 

有時候不喜歡自己是個心思感受細膩的人

有時候不喜愛自己是個感性多過理性的人

那讓很多傷痛

久久無法釋懷

那讓很多感覺

久久無法抹滅

 

其實不管經過什麼

有時候不免想像路上人群來來往往

很多緣分去去留留 時間也真如同手裡抓不住的沙

流逝我們的歲月 究竟到了最後 是誰陪伴你 而自己又可以伴著誰?

也真不知道是不是人常說的女人近了該有的歲數就真的想法大不同

但自己想安定安穩的不論家庭也好 朋友也好 感情更是的這種感受

與日俱增

 

有時候只是想好好的過下去 有時候只是想好好的把酒言歡

有時候只是想脫下面具釋放 有時候..是現在多半的時候

親愛的家人的朋友的情人的妳/你可以跟我ㄧ起走下去嗎?!

 

上一篇:幸福kelly創意婚禮

下一篇:靓彩光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