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0:01:08v-Lam

溝通

昨天與金發生了一個誤會,昨天下班前金打電話給我,說她今天不想上FIRST AIDS,給我覺得她好像想跟我吃飯,但那晚我要去佐敦取回那SAX,和已答應陪Hilda去旺角報讀電腦課程,所以我就很煩惱,怎樣選擇呢?之後金再打電話給我,原來她為了我已在公司等了一個小時,那時因一些問題,弄清楚原來她不是太想出來,真是一個誤會,因為她都以為我想出來,之後我們就說不如回家。

事後我和Hilda說這件事,她說這些情況不會發生在她和至身上,因為她們會說出來的,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我明白兩個人之簡需要溝通,但怎樣溝通呢?我就不懂,想不到今次讓Hilda教返一次,哈哈!

回家後,和金通電話,聽到她很不開心,我知道是這事令她UPSET的,但就不知這怎樣想,然後我就說出我的想法,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一課,令我明白我們需要溝通,不用猜來猜去,但她都是不開心的,不想再說,那我就安慰她,幸好她最後都沒事,都明白了事情。

之後和傻yuyu MSN了一會,她問我現在是否開心,我說大致上都開心的,但還未到真正開心的一刻,同時我見到金真的有心去改過和有意與我一起,而我的感覺還在,所以想給機會大家,傻傻yuyu就說最緊要現在開心,如果不開心就沒資格說將來的事,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我會盡量開心的,但卻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