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23:33V in .

         已經不對,






          摸居然要讓我認識她在外面的男人
              我是沒什麼關係
               我很NICE
            摸跟我說的對話真是好笑
          這個要跟我認識的男人也很奇怪


 
           唉唷告訴大家照片都會騙人
          美不美帥不帥都嘛要看本人看個性
            我就真的很誇張很跳TONE
            認識我的應該也沒很吃虧
              我對人都很好
       

       除非我不想認識你我討厭的人令我吐血的人




















GOOD
I so nice

haha




不浪費時間
要準備假期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