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51:15

* ˇ 烤肉 ##




    * 今天阿我們去烤肉~

    * 我 叮噹 金剛 張松 龜頭 阿杰

    * 我們5個先去家樂福買東西

    * 買完廢物廖乙全跟丘奶霸來喏

    * 我門就把東西通通丟上車

    * 小叮噹要去找賤兔

    * 金剛跟小叮噹先回去

    * 阿杰跟龜頭一起座一台

    * 就先到轟趴家樓下等

    * 等等等等。。。

    * 終於大家都來喏

    * 我跟阿杰出錢

    * 買3包檳榔4包七星

    * 就往中山公園去

    * 到惹納。。。

    * 大家跑到3層樓高的涼亭去

    * 上面風很大

    * 我跟叮噹生一個烤肉架的火

    * 死派大星 1ㄍ人在那生

    * 邊聲還邊罵髒話= =

    * 最後是我們把燒好的炭丟過去

    * 幫她加持- -

    * 烤烤烤。。。

    * 嫩砲廖乙全

    * 自己買阿b 阿達 

    * 最後不敢呵

    * 喝到全身都要掛ㄌ

    * 喝台啤 阿杰也掛。。。

    * 金剛也半掛。。。

    * 結果大家就先聊天。。。

    * 最後大家跑去唱ktv

    * 晚上6點多

    * 大家跑去唱歌

    * 唱唱唱。。。

    * 然後唱完又跑去回籠烤肉

    * 然後魷魚說他要去接他女友

    * 就搭ㄅㄨㄅㄨ 龜頭跟阿杰順便回家

    * 我就先拿給魷魚100(我陪座)

    * 然後ㄅㄨㄅㄨ司機說他有事情

    * 叫我們轉車。。。

    * 又搭上一台新的ㄅㄨㄅㄨ

    * 搭回去的時候125元

    * 魷魚拿給他一張500

    * 結果沒錢找- -

    * 魷魚就跑去便利商店換錢

    * 這時我就把車錢給司機

    * 魷魚回來時說 車呢?

    * 我說他不知道怎樣 走調喏

    * 他就很驚訝= =

    * 也不知道是我付的車錢-ˇ-

    * 就回去回籠烤肉= =

    * 最後大家烤完

    * 在那玩鍬鍬版-ˇ-

    * 小叮噹就那北爛= =

    * 說只要他在對面搖

    * 可以抓住鍬鍬板10秒1000元

    * 我去挑戰。。。屁股超痛的- -

    * 5.6秒我就認輸- -

    * 最後我試喏3次 放棄= =

    * 全身暈青- -

    * 結果金剛很威的說 我來 - -

    * 氣勢100的坐上去

    * 開始!!

    * 碰碰。。。

    * 金剛說認輸- -2秒

    * 金剛說他屁股超痛= =

    * 他就把庫子脫下來問我們屁股有沒有事- -

    * 我們說沒有阿。。。

    * 之後他說很痛- -

    * 又脫一次- -叫我們看

    * 結果整件庫子都是血

    * 內褲也是- -

    * 我們就一直狂笑= =

    * 最後金剛拿麵包的最後1片皮去插他屁股(哈哈)

    * 他是我們完剩下最後依片= =

    * 我們就問他= =

    * 以後你幹女人敢不敢桶屁眼- -

    * 他很虛的說:不敢不敢。。。。。。。

    * 哈哈 我們都說他開雙管- -

    * 改的比轟趴大- -

    * 雙管唷 威唷-ˇ-

    * 最後回家 張松到我家睡- -

    * 就結束惹1整天的烤肉囉


    (那天半夜,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愛死你們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