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7:20:15Matt

老婆快回來了@@^^ㄝ~~~~~~哈哈

我家的北比快回來了喔!!好開心喔!再一天.就是在一天!我會開著我的小洗霉去載我的北比.好想爆爆喔!!我現在一值在想我去接到寶貝我會怎樣@@呵呵!!今天我好無聊~跑去釣魚結果一隻也沒有.剛好我朋友約我打麻將.呵呵馬上到~!希望老婆不會罵我是賭鬼.再打牌時我家寶貝傳簡訊給我.說同學被潑猴咬傷了!還去醫院打破傷風!!我好擔心我家寶貝.我邊打牌邊打簡訊.旁邊的人都要我專心點!我心理想關你屁事!就算我輸也是我家的事!!結果我真的輸了@@~唉他馬的!對了看到寶貝傳簡訊說他在泰國沒錢了!!我好想馬上拿錢給他!!伶高興我也高興!如果伶跟他同學先拿我會負責到底!!我希望伶出國能快快樂樂的沒有任何煩惱.我就開心.因為下次就是我和伶出國呢!!呵呵!!~~~~~~~~~~~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