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6:38:37甜滋滋*

《﹏很擔心妳﹏》



幾次妳過來學校

看妳越來越瘦、臉色越來越不好

很難過妳知道嗎?!

預料到的事情慢慢的在呈現

我說的話也不知道妳到底聽不聽的進去

想幫助妳卻又不知道如何做

給妳的建議也不知道妳會不會聽會不會做

聽著妳的壓力妳的無奈妳的不好

我很擔心.....

該如何做才能把妳拉回從前

我還在試........

妳說妳很懷念學校

我說回來ㄚ

妳說不可能

我知道.....

我也很懷念妳在學校的日子

妳知道嗎,我還是不習慣寢室裡沒有妳

還是不習慣妳的床變成另一人在睡

想到妳這個朋友總是讓我好酸好酸......



上一篇:自 私 

下一篇:感 受 ?!

笨亭呆豬傻ㄚ頭   2007-03-20 21:05:42

小時後ㄉ朋友,長大後跟家人般ㄉ感情一定很深~

但是...朋友ㄉ重要是很關切ㄉ!!

如果當初沒有朋友絕對走ㄅ到這各地步!

所以~ 關懷一下身邊ㄉ”好姐妹”吧!!

還有  不要墮落自己...

老樣子~如果這樣,吃虧ㄉ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