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8:26:47一隻北兒一隻豬

投降

看了很久 我想 你在跟我比賽到底誰會先投降 誰會先更新

好 我輸了 我比你開始先想你了

人真的要失去後 才會發現之前有的那一切

有多珍貴

我很習慣 拿起手機 第一個撥你的號碼

有事情沒事情 跟你講完後 總會好很多

可是206那個電話 已經無法接通

我才發現 我該前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 總是該醒的 只是看醒的早晚

我醒了 就在我知道你要來洛杉磯的那一個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別人知道 或許是怕別人的笑話

在這時代 難道 我連不想讓別人知道的權利都沒有了嗎?

我知道你跟吉那不懂 為什麼我連小事都要撒謊

說實話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本能了

或許是小時候訓練起來的吧

現在 我習慣想偽裝的時候就是說謊

說謊多輕鬆 不用解釋理由

就像人家問你how are u today?

就算你心情很不好 你也會笑著說 F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雙子座有兩個自己

樂觀與悲觀

但最近 悲觀的那個我 好像多了一點

我知道我會沒事

因為跌倒一定要再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