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8:40:240 o翼o 0

快樂做自己

快樂像一個神秘的包袱,裡面裝著許多的道具。
拿起筆,把滿腦子的甜蜜、憂愁、生氣或期待的心畫再一張又一張的空白紙上不加文字說明只靠顏色、形狀來表達我的情緒,這就是我尋找快樂的方式,我喜歡用這種方式把自己變成有魔力的洗衣機,把不好的心情轉為高興。
快樂不是得到東西、贏得冠軍,而是發自內心的溫暖及感動、那種甜蜜及痛苦混合在一起的感受,就像一台果汁機,可以任我們放入不同的食材,調配出不同的果汁,各個新奇的想法可以使我們找到許多快樂。
不愉快時,我會努力回想過去,把過去的快樂放大,並更深入更深入的思考心中不明白的問題。
我相信,只要我們更細心的觀察它,就會遇見躲在角落的那份感動。

上一篇:4個我

下一篇:最可憐的人